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女人出軌後還愛老公嗎? 以下6個真相告訴你答案

並不是只有男人會出軌,女人也會出軌。有人會問,女人出軌後還會愛老公嗎?其實女人出軌與否與她是否愛自己的老公沒有必然聯繫。

為大家帶來關於女人出軌的6個真相。1.結婚後少婦就會發現很多過去的夢想不過是幼稚的想法,有很多美好的希望都變成泡影,生活裡的婆婆媽媽讓少婦感覺厭煩,本來就喜歡刺激的好奇的女人怎麼會耐得寂寞和孤獨。有時候老公在身邊,甚至愛的時候都感覺麻木,想著另外的男人,靠白日夢完成性事的快感和滿足。婚姻剩下親情的時候,珍惜婚姻不等於女人不出軌。 2.出軌的女人一旦事情敗露,總是有自己的理由,總是想替自己開脫。出軌女人就是這樣,把責任推卸給別人,很多理由都是強加的,甚至是杜撰的,完全是一種掩蓋和托詞。 3.出軌女人從來不說自己風騷,自己勾引別人。所有的出軌都是有女人的責任的,
不管是男人勾引還是自己主動,都有心甘情願的一面,都有主動一面。有的女人經受不了男人的勾引,紅杏出牆,反過來就不認帳。婊子所謂無情就是說的是女人提起褲子,把責任都歸咎給男人,即便是她主動勾引男人。

4.女人在出軌前就有徵兆,

只是男人很少注意到,如果仔細觀察是可以看出和防止的,可以委婉的勸說或警示她。但是,一般女人決定出軌後,是死不回頭的,一往無前的。在出軌前做一些提醒還是有好處的。事實上很多被誘惑的女人,一般是被金錢或者貌相誘惑,誘惑女人的男人一般都是花花公子,是不可靠的男人。男人只是喜歡女人的性,一旦兩人在一起後,下了床,男人就對已婚的女人沒有了神秘感和興趣,以後的來往只是生理需要或打發女人,為的是不讓女人太纏身,怕擔當忘恩負義的罪名。5.女人出軌後,回家不敢正視丈夫,總是找各種理由躲避丈夫,即便是同床,她也在想自己對不起丈夫,特別是丈夫在她出軌的當天買了她很喜歡的東西,
她會更加內疚和自責。出軌的女人突然會對丈夫好起來,或恨起來,容易極端情緒化。

6.女人出軌前心先出軌,然後才有身心的出軌。 出軌後的女人一般都後悔,感覺很多刺激和所謂的享受不過如此,大多數是後悔的,有的部分不後悔,

反而陶醉在t.q的刺激情緒中,回憶著t.q時候的愉悅,一點的羞恥感沒有。大多數女人是感覺不值得的,特別是上床前和上床後男人的變化,讓女人有一種被欺騙和耍弄的感覺。女人不檢討自己出軌有自己的原因,總是在男人身上找毛病。這樣一來,男人更加不願意理會她,於是出軌的激情變成仇恨的比較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