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教你怎麼試探男友的真心 看看他有多愛你

來源:站酷

1、用眼睛盯著他看七秒。看看他的眼裡是不是只有你,從他的眼裡有沒有看到愛和佔有。因為喜歡一個人,眼睛是藏不住的。

你用眼神去試探就可以知道答案了。

2、找一些小事撒嬌。比如你們一起吃飯的時候,你把自己不喜歡的菜放到男友的碗裡,對他撒嬌,說你不想吃讓他幫你吃掉,看看他是不是願意做一些你不願意做的事情。

3、對他發脾氣。隨便找一些理由,比如他今天沒有回你的消息,或者沒有給你打電話等等,對他生氣,說他不夠關心你,看看他是不是會認錯,會包容你的任性和小脾氣。

來源:站酷

4、假裝不理他。男生有時候會這樣,你越在乎他越不在乎。所以你想知道他對你有多愛,你可以裝作三天不理他,試試他會不會主動找你,如果他第一天就受不了那就是和愛你了。

5、裝作自己很危險。一個人的真心在面對危險的時候很能體現,那麼假如你遇到了壞人,你告訴他你很害怕,看看他是什麼反應,假如他第一個沖出來救你,那麼他就是非常非常的愛你。

6、說情話。不要小看甜言蜜語,因為只有真的相愛的兩個人才能感受到甜。如果他不愛你,那麼你對他對任何情話,他都不會有愛的感覺,

反而只會覺得肉麻和反感。

來源:站酷

以上這些方法都可以用來試探男友,但是建議女生不要太過分了,不然男生可能會真的生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