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揭穿男人出軌外遇的四個細節 聰明妻子的不得不知

開銷突然變大

男人們要出軌,說得出絕對做得到,但要揭穿一個男人出軌的細節在哪裡,首先要從日常開銷方面來尋找。平時花錢很有規矩的一個人,

突然消費很大,為了討伊人歡心,吃燭光晚餐、送玫瑰、喝咖啡是必需的,這才能體現一個男人的紳士風度和浪漫。且這些都是小女生們非常喜歡的一種招數,而男人為了能挽留住風華雪月也願意付出,於是只好拼命的攢錢。

經常加班晚回家

平常一下班的人就回家的人,突然改口稱要加班,這不得不讓人懷疑起來,有了外遇出軌的男人,自然會用這樣的藉口來和情人在一起,體味溫香軟玉的銷魂和美好。不過隨著加班的數次增多,妻子也會逐漸懷疑。一旦老公作出委屈樣子說是為了家庭,自然就會得到妻子的諒解,這種情況更加讓男人有足夠多時間來養情人。

心不在焉

心不在焉的男人,

經常一聽到電話響,條件反射就會認為出軌外遇的事情被發現了,變得非常敏感。在接電話時也會拒絕在妻子面前接電話,妻子問他有什麼事,他又會以蠻橫的態度否認——我能有什麼事?你在懷疑我麼?出現這種情況,一定是有了,而且是非常肯定。

應酬太多

應酬多其實和經常加班是一個意思,借用應酬來應付妻子,稱外面很多事情需要招呼。但實際上卻是陪伴情人。且聰明男人就會披著應酬的外衣,在外面堂而皇之地發展婚外情。當老婆開始反感每一個夜晚他在外面不停地應酬時,男人辯解的理由比誰都充分,他們認為只要自己一說喪氣話,妻子立刻被反駁得沒話說,最後還會叮囑男人少喝酒,多吃菜,注意自己身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