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老公出軌對妻子的傷害有多大 愛越真傷越深

信任感被摧毀

婚姻的基礎就是信任,一旦信任感被破壞,缺乏信任感的婚姻,充滿了猜忌,充滿了懷疑,充滿了矛盾,婚姻也就開始搖搖欲墜。

愛情觀被破壞

對婚姻原本充滿了憧憬,朝著目標不斷努力,不斷付出,可是換來的卻是他的背叛。那一刻,心裡湧上來的委屈、不甘、難過和失望,讓感覺那麼自己是那麼的不值得,這份愛從此便不再完整了。

沒有安全感了

他回心轉意後,你會懷疑他是不是沒以前那麼愛自己了,會懷疑他是不是真心回歸家庭,又會懷疑他是不是又喜歡上某個女人了,或者還和第三者保持聯繫。沒有安全感,就會不斷的想著他的出軌事件,重溫痛苦的回憶。

愛情經歷被全盤否定

很多時候,男人出軌後女人會大徹大悟的明白,是因為男人不愛自己了!所以,即便是原諒了他,心裡也會不斷提醒自己,他已經不愛自己了,他現在還能重新愛上自己嗎?

工作消極

自己心愛的丈夫,背著自己而另找女人,這是妻子最不能容忍的事。愛是絕對自私的,且夫妻相濡以沫,猛然出現了個小三,任何女人也接受不了這樣的打擊。會對一切失去信心,神情恍惚。整天老公的事佔據了整個心房,自然對工作沒了熱情,工作消極,工作效率下降,往往還會出現工作上的事故。

神情恍惚

有的感情太專一的妻子,受不了這樣打擊,往往是每日以淚洗面。覺得自己的付出,都付之東流,因過度思考會產生神經性的疾病,整日神情恍惚,心神不寧,嚴重者會患精神分裂症。

自殘自殺

對一些癡情的女人,因老公的不忠,有種被騙被拋棄的精神壓力,所以會產生自曝自棄的心理,因而有自殘的思想傾向,要及時去進行心理治療,以免產生嚴重的後果。

報復心理

男人出軌後,有的女人會產生報復心理。你能出軌,我為啥不能出牆。如果這時熟知內情的男人,稍加勾引,女人會放鬆警惕,突破心理底線,而紅杏出牆。這樣,這個家庭就會毀之一旦,

這種悲劇,在當今社會,比比皆是,觸目驚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