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不愛你的表現 教你早點看清她的心

來源:站酷

1、不再主動找你

一個女生真的愛你,就會忍不住每天給你發消息或者打電話,問一些莫明奇妙的話,比如你在幹嘛,

有沒有想我之類的,但是這些都是她在乎你的表現。如果你的女朋友連續幾天都不聯繫你,你聯繫她,她也反應淡淡的,那麼她就是不愛你了。

2、不介意你和其他女生接觸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希望他的眼裡只有自己,容不下別的人。當你的女朋友看見你和別的女生一起吃飯也不在意,也不問你和她是什麼關係的,那麼你的女朋友心裡根本沒有你,你和誰在一起做什麼她都沒關係。

來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3、變得很挑剔

喜歡你的時候,會包容你的很多缺點,因為那些缺點在她眼裡也值得喜歡。但是她一旦不喜歡你了,那麼你吃飯不洗碗她會說你,你起床不疊被子她也會講你,你回家不換拖鞋她也會和你吵架,所有生活裡的小事你都讓她看不順眼,因為她對你沒有愛意了。

4、經常拿你和別的男生比較

女朋友喜歡你的時候,會覺得你很優秀,做什麼都很好。但是她不再喜歡你了,就覺得你什麼都差勁,做的事情都不如別的男生。她會天天說你怎麼那麼沒用,這時候兩個人都很累。

她沒有愛,而你也愛不下去。

來源:站酷

5、對你的關心感到煩

女生心裡有你的時候,你在她耳邊說上幾天她都不覺得膩。但是她不愛你了,你問她一句你在哪裡,她都覺得你這個人好煩,怎麼什麼都要管。當你的女朋友有了這個表現,就表明她不愛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