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女人婚外情的結果 所以女人一定不要婚外情

婚外情常見的三種結果

婚外情遇上花心渣男玩膩被甩

花心且品行低下的男人善於察言觀色,精於花言巧語,對女性具有很強的殺傷力,但多以玩弄女性為目的。對於急於得到感情慰籍的女人很容易上鉤。當出軌女人以為找到真愛,準備放棄老公結婚時,他便會逃得無影無蹤。

婚外情東窗事發原配找上門

已婚女人跟已婚男人有染更危險,雙方都是有家室的人,頻繁的私下約會很可能被原配發現。輕則被原配鬧上門來,重則會被打得遍體鱗傷。

婚外情被軟飯男糾纏難脫身

軟飯男總想不勞而獲,

嘴巴能說會道,善於揣摩女性心思,哄女人上床輕車就熟。他們找女人不分美醜,更不會輕易讓咬鉤的女性跑掉,當對方成為囊中之物,就會變著法子讓其掏錢。已婚女人被軟飯男纏住後,不但容易產生養著費錢,棄之可惜的矛盾心理,還很難擺脫對方糾纏,最可能的結局便是人財兩空。

為什麼說女人一定不要玩婚外情

男人出軌一萬次,女人一次都不行

男人是不會容忍自己妻子出軌的事實的,即便是耳聞和謠傳,他也會捍衛自己的尊嚴,維護自己的臉面,不惜一切代價把妻子攆走,絕不會真正原諒。另外,情人是什麼人?不過是拿來性☆禁☆享☆禁☆受和開心的,如果帶來麻煩就不是情人了,就是禍水了,所以敬而遠之是最有效的辦法。

社會對男女婚外情的寬容度不同

婚外情最傷害人的地方不僅在於你要面對社會和道德的譴責,對於女性來說,它最尖銳的部分還在於我們這個有著幾千年封建文化的國家在男女的情感問題上從來就不是公平的。男人有情人會被認為是“有本事”的表現,是有魅力、風流的象徵,男人出軌被婚姻和伴侶重新接納的幾率更高,社會壓力更是逐年降低,而女人一旦行差踏錯,那面臨的就是諸多善後的問題,就可能成為狐狸精,被人指指點點,將來再次戀愛、結婚都會出現危機。

有的女孩子因為年輕,並不能夠理解這種世俗的潛流的厲害,她們覺得自己做事自己當,為了愛情做什麼都不會後悔,以為自己在感情上和男人是平等的,

硬要逞這個強。結果真的有了什麼事,男人拍拍屁股回家了,接著過老婆孩子熱炕頭的小日子,只剩下女孩子自己面對滿目瘡痍的一片狼藉,需要自己承擔破碎的感情,自己面對生活的責難和社會的壓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