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為人處世

女人一定要做好形象管理


女人一定要做好形象管理!
——謹以此文獻給80後女生們 人的一生中, 衣服可以有幾千套, 鈔票可以有千百萬張, 而好身材一輩子只有一副,
舊了不能換!
皺了不能燙! 作為女人,一定要明白的道理: 1、一雙沒有生命的皮鞋都要擦鞋油,更何況一副好的形體。 2、好形象是女性永久的時裝,很多人花很多的錢來裝修自己的房子,(其實沒有太多人來參觀你的房子),卻不懂保養自己,帶著一副鬆弛、臃腫、下垂的身材到處讓別人參觀,即使再有錢也不能顯示你的高貴氣質,但是一副好的身材卻可以讓你贏得更多人的尊重。 3、女人保養是老樣子,不保養是樣子老。 4、潘虹在一本書上這樣說:男人都是屬“蜜蜂”,蜜蜂的天性是採花,如果家裡這朵花不鮮豔了,枯了,蜜蜂就會往外跑了,專注去采野花。 5、美麗是有生產力的,今天不管你有多少錢別人看不到,但形象是無價的。
6、很多的女人家裡的地板擦得比自己的臉還要亮,可是我們知道沒有一個老公會去親吻地板的。 7、女人的形象是老公和孩子的臉面,我聽過這樣的一個小故事,有一位媽媽去幼稚園接她的孩子,因為素面朝天,孩子居然說她是我們家的保姆。 8、日、韓的女人很注重形體管理,因為她們深知一個女人生完孩子以後,脖子以下沒辦法看了。 9、20歲之前不漂亮可以怪父母,20歲之後不漂亮要怪自己。 10、一個成功的形象不一定很成功,但一個失敗的形象一定會讓你很失敗。 11、形象好是女人永遠的一張名片。 12、有魅力的女人像好房子一樣在漲價,沒有魅力的女人就象二手車子一樣在降價。 形象管理當中,面部占70%,身體占20%,神態占10%。“面之有眉猶屋之有宇,
眉為兩目之華蓋,主一面之威儀。”美從眉開始,眉眼的調整讓人顧盼生情,楚楚動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