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運行軌跡

女人有愛情自然好,如果沒有愛情也不要委屈自己,更不要想著用生一個孩子來拴住男人,女人要有自己的運行軌跡,不要整天圍著男人轉。 

做個綜合素養的女人
女人不論你多漂亮,僅僅依靠外表是無法吸引男人的,再說了美麗能維持多久呢?女人依靠香豔的肉體,也只是低級趣味的吸引力,跟性☆禁☆感無緣。真正的性☆禁☆感女人時與眾不同的、鶴立雞群的,有著綜合素養,絕對不是妖豔,更不會嘩眾取眾。性☆禁☆感女人不會奢望男人滿足自己物質上的需求。

不論多大也不要恨嫁
性☆禁☆感女人都不會因為年齡或者其他原因而著急的把自己嫁出去。經常聽到這樣的事情,談了幾年的戀愛的女人經常問男人什麼時候結婚。真正性☆禁☆感的女人是不著急做新娘的,讓男人一輩子為了她而癡狂。性☆禁☆感的女人就算到了八十歲也不著急做新娘,因為已經擁有無數男人寵愛。

露的多就性☆禁☆感了嗎?
就算是過去的青樓女子也要把自己打扮成良家女一樣惹人憐愛,大家閨秀更有誘惑力,更容易讓男人神魂顛倒。她,從來不穿露臍裝、透視裝,從來不以暴露為性☆禁☆感、美。如果暴露也算性☆禁☆感也是低級趣味的,無法吸引品位高的男人。我們所說的性☆禁☆感跟暴露無關、跟風月無關。

結婚!讓男人自己去思考
在性☆禁☆感的女人看來,愛是一切,問題對於這樣的女人男人是否想終身擁有呢?是否原因乖乖的被你管束,交出工資卡、家門鑰匙,有多少男人能輕易的傾囊而出。有一種誘惑力叫冷豔,在我看來是一種無形的性☆禁☆感,令人無法自拔。想要結婚,就讓男人自己去想吧

美麗的相貌
俗話說“醜妻家中寶”,但真的要讓男人整天面對一個醜女相信誰都會反胃的,男人在選擇女朋友時更多的是考慮女人的相貌,最起碼要賞心悅目。身材需要時間長期包養,想必你心中已經有數了,世界上沒有醜女只有不會打扮的女人。

打造完美氣質
雖然相貌很重要,但是氣質更重要,相貌是短暫的,隨著歲月流逝美貌逐漸流失,而女性的內在氣質卻不可能隨著時間流逝而流逝,男人喜歡女人娶回家也不是要做花瓶,需要的是一個耐看的有氣質的女人,最好可在事業上對自己有幫助,做個賢內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