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賀卡怎麼做才能吸引女友 男同胞要先學會兩點

戀愛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只是大家把對方想複雜了。如果對方在意你,即使你送她一封情書,她也會很開心。如果她喜歡錢,你送她一顆真心,她也會視而不見。女朋友過生日,就一定要送鑽戒嗎?非也。小小一張賀卡,保證能讓她欣喜如狂。

首先,挑選一張與眾不同的賀卡。這張賀卡的意義要明確,這是送愛人的。所以,畫面一定要溫馨,要深情。不能是那種尊老愛幼的,也不能是那種卡通人物的。選一個色澤鮮豔的,愛意濃濃的卡片,對方才能感知你心裡所想。

其次,注意言辭。賀卡,就是要表達心聲的。賀卡上寫什麼,

自己想清楚。話不需太漂亮,只需真情實感。有人喜歡借用網路詞彙,直接照搬。這種做法就缺乏誠意,女孩子要是看過,那麼效果就會大打折扣。自己動動手,動動腦,對方會更高興。

賀卡,僅僅代表男人的心意。如果能做到另外兩點,那麼成功率會更高。首先,備好花。送花的目的是錦上添花,單單一賀卡,會顯得你寒酸。什麼時候送花呢?可以在女孩子看完賀卡的時候,也可以把賀卡放到花上。能出其不意,那效果更好。

其次,注意你的表情。送賀卡,是增進兩人之間的情感。女孩子讀賀卡時,注意用你的眼神看著她,臉上露出絲絲期待的表情。在她看賀卡時,千萬不要大喊大叫,以免影響良好的氛圍。如果你喜歡一個女孩,

那麼請相信自己。愛情,是需要努力追求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