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老公心裡沒你的表現 有這5點表現就無疑了

他老是和你唱反調

男人心裡在乎一個人,一般會給予對方更多的包容,更多的理解。反之,就是處處和你唱反調,比如小到家裡要添置哪些東西,他如今都對你的意見嗤之以鼻,甚至因此跟你臉紅脖子粗;你有嘗試跟他好好溝通,可他絲毫沒表現出要平心靜氣和你商量的意思;有時即使明知。自己有錯在先,他也不肯妥協讓步。

對你的情緒漠不關心

不在乎一個人,也就不會在乎對方的心情。如果老公對你的煩心事常常不聽、不聞、不問。有時你想跟他傾吐或商量一些煩心事,比如婆婆讓你為難了,

等等,他完全沒表現出安慰的意思。那就是心裡沒你無疑了。

言語中總是充滿諷刺

一旦男人開始對你進行言語諷刺,說明心裡已經產生了一絲厭惡情緒,更別提心裡有你了。比如,總是拿你跟“別人家的老婆”比較,最傷人的是,比較之後還要故意說些難聽話,讓你傷心。

甜蜜溝通變成了奢侈

你會發現之間的對話變得越來越少,就算你主動開口,對話也常常是單向的,你說一大段,他只是淡淡地用一個“嗯”“哦”“啊”回應你。這是言語失衡的表現,一定程度上等同於感情失衡。要知道,其實無論多麼沉默的男人,如果還愛你,都不至於“惜字如金”的。原因很簡單如果他還愛你,必定會在意你的感受,該解釋清楚的事情,都會解釋清楚,

因為他不願意讓你胡思亂想,而獨自憂傷。

他喜歡在你身上挑刺

當老公心裡已經沒有你時,你即使做的再好都是錯,就像在雞蛋裡挑骨頭一樣,他總是在挑你的錯;更紮心的是,哪怕只是一點點的錯,都能讓他惱怒不已。實際上這個時候,錯誤本身已經不重要了,他嫌棄你了,自然就失去了對你的耐心和體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