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樣才能有氣質有氣場 這些方法可以辦到

氣質對於一個人來說到底有多麼重要呢?我們舉一個例子:超模和野模。這兩個人雖然屬於同一個職業,但是我們會發現,她們的氣質和氣場完全不同,超模拍攝出來的照片幾乎都是國際大片,給人一種舒服的高級感。而野模的照片明顯少了許多高級感,這就是氣質和氣場的區別。那麼怎麼樣才可以修煉氣質呢?

1.多看書學習。古人有句老話“腹有詩書氣自華”,當一個人的頭腦擁有很多知識的時候,這個人就會顯示出不同于常人的自信感,它的言行舉止也會受到它所看書籍的影響,成為這個人氣質的一部分。

過去的許多文學家身上都自帶著一股書香氣,正是因為他們書讀萬卷的原因。

2.運動健身。運動健身會改變一個人的精神面貌,許多企業家早間都有晨跑的習慣,你會發現這個熱愛運動的人,體內都有一股活力勁,精神面貌是自信的、陽光的。

3.注意穿著。穿著對於一個人的影響是非常大的,一身體面舒適的穿搭會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而隨意的穿搭不僅給人一種邋遢感,而且會降低自己的身份檔次。平日裡可以多關注一些穿搭類的網路博主,或者購買一些服飾類書籍,閒暇的時間多看看時尚書籍,對於培養自己的審美很有幫助,慢慢就會形成習慣融入到自己的搭配中來。

在搭配前,我們需要找准自己的定位,

因為每個人的風格是不一樣的,有些人的氣質適合個性的穿著,有些人的氣質適合簡單舒適的風格,找准風格對於氣質和氣場修煉至關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