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給女生打電話不接怎麼辦 女人不接電話的原因有三種

2099

快刀斬亂麻。她怕你在為什麼不接電話這個問題上糾纏不休,因此她先你一步告訴你原因,省得以後麻煩。這時她多半用敷衍搪塞的態度,

你再追問她或許會生氣。下面,一起來看看。

女生不接電話怎麼辦?

很有可能在搭訕期間沒有建立起很好的舒適感,或者你和女生要求的角色特徵相差過大,沒有達到女生的要求,這兩種情況下女生都可能不接。

首先,應該反思你搭訕的時候是不是只是為要一個電話號碼,沒有聊幾句,互相留了姓名就匆匆走人了。假如女生又非常漂亮,不接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其次,理解女生。漂亮女生是很忙的,你發短信給她她可能不回,但是會看到短信的內容,短信發的精彩她可能在不忙的時候看到,一個小時兩個小時,甚至半天之後。但是電話沒有接,她至多看到一個未接來電,根本不知道你要表達什麼。因此,電話不接後要做好女生不再理你的準備。

第三,你最多可以連續打兩個電話,如果她沒接,就停止,切記不要打很多遍。正常的做法是隔一段時間再打過去。連續打很多次,既暴露了你的需求感,或者讓對方對你莫名其妙。

首先,要判斷你和她之間的關係。

你們的關係比較親密,如朋友或戀人。

在這種情況下,她主動解釋不接電話的原因有三種可能:

她在乎你。她沒有接電話的確是事出有因,她不想讓你為此不高興或者讓你們之間產生什麼誤會,因此她選擇主動解釋。這時她通常會小心翼翼,但所做的解釋僅限於打電話時她到底在做什麼。

做賊心虛。你打電話的時候她可能在做一些你不希望她做的事情,或者她乾脆就是不想接你電話而已。後來她可能覺得自己的這種行為對你是一種不忠誠的表現,因此主動解釋一些原因(注意,這些原因不一定是真的),以此來取悅你,同時也成功的轉移了你的注意力,讓你不再繼續深究她到底為什麼沒有接電話。這時她的原因會變的很充分,

不論你突然問出什麼,她都會對答如流。

快刀斬亂麻。她怕你在為什麼不接電話這個問題上糾纏不休,因此她先你一步告訴你原因,省得以後麻煩。這時她多半用敷衍搪塞的態度,你再追問她或許會生氣。

你們的關係很普通,可能是同學、同事、鄰居之類。

這種情況下她主動解釋也有三種可能:

這是她的習慣。她是一個喜歡對自己的行為作出解釋的人,沒有原因,習慣成自然。這時她的解釋也就是隨口一說,態度很隨意。

出於一種禮貌。她可能認為沒接電話或許會給你造成一定困擾,所以為了表示歉意,順便也是為了替自己開脫,所以主動解釋了不接電話的原因。

她想跟你的關係更進一步。她可能在暗戀你,態度也是比較小心。

還有一點就是,其實她可能被你的話傷到了,女孩子最介意男朋友的一句話呢?雖然你說起來好像脫口而出,但聽者有意,我也是一樣,對男朋友的任何一句話都很在意,而且希望他儘量多陪陪我,你那樣敷衍她,她肯定覺得自己被冷落了,

正在氣頭上呢,你現在別急著去解釋,等她心情平復下,然後在從她的生活細節上入手,噓寒問暖那些之類的,讓她覺得自己在你心裡還是很重要的,你還是很關心她、在乎她。

先慢慢的改善吧,別太心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就當給彼此一個平復冷靜的空間,給自己思考到底是哪裡做的還不夠好,還得如何調整各方面不足的時間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