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生表白被拒絕怎麼辦 七招讓你血槽復原

女生表白被拒絕怎麼辦 七招讓你血槽復原

對一個人的愛慕日積月累,心裡忐忑不安,終於鼓起勇氣,帶著自己的真心跟對方表白,

滿懷期望卻遭冷水,表白被拒了,這個時候除了痛苦我們該怎麼辦呢?愛從表白開始,若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呢?是繼續努力,還是草草放棄呢?

一、可以考慮做朋友

一般情況下, 不建議女生主動表白。如果對方原本就是你的朋友並且婉拒,說明他還在乎這段關係,希望能維護友誼,維護你的自尊心。那麼你也可以同樣向他伸出橄欖枝,不要平白失去了一個肯為別人考慮的朋友。

二、分析表白失敗的原因

表白一般情況下比較緊張倉促,或許並沒有將對他的關心和愛慕讓對方知道,有時這比一句”我喜歡你“更重要。因為只有打開心扉,真誠了,才可能擁有更加純粹的愛情或者友情。

三、學會釋然

欣賞對方不一定代表他有多麼優秀,而恰是說明了你可以欣賞別人的優點。即便他當時是拒絕的,但內心也會感到開心的,畢竟有人喜歡自己也是一件美事。一般情況下,當你把真心話全都讓對方清楚知道時,你就沒有秘密了。即便他還是沒有和你在一起的打算,你從此也釋然了。

而且還可能因此獲贈一份深厚的友誼。

四、真正的去瞭解他

如果你和表白物件並不太熟,只是點頭之交甚至都沒有過交集,說明你真是太衝動了。那麼表白就成為一個契機,真正開啟了你們之間的關係了。而且他的應對方式也能一定程度上反應出其為人處事,

使你瞭解自己值不值得為他付出感情。

五、不用覺得卑微

如果你完全失去了自我,就不能擁有真正的愛情。你夠不夠好與對方對你的態度無關,你怎麼看自己比對方怎麼看自己重要得多。更不用太在意其他人會怎麼看你,愛情只是兩個人之間的事,不多也不少。大方平等地去增進瞭解,真的做不成戀人,獲得一份友誼也挺好。

六、保持一些距離,發散個人魅力

表白後可以冷一下對方,轉移自己的興趣點和注意力。讓他覺得你不是非他不可。而且生活中還有更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做。這樣他想起你,可能就會去找你了。

七、順其自然,坦然面對

被別人拒絕真的說不了什麼問題。表白説明你更好的認識自己,發掘自己從未發現的一面,是自己主動創造的人生經歷。如果你能想通,從中學到什麼的話,就是一筆寶貴的精神財富了,有助於以後更好地與人相處。不斷變好,生活總在你忙碌時與你不期而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