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追女生的最佳方法(研究成果)


對於那些不知道如何以最佳方式向女子求愛的單身男人來說,英國科學家可是幫了大忙!帝國理工學院的學者們26號公佈了他們的最新研究成果:請吃飯是追女生的最好方法。
一直以來,人們都以為送禮物,尤其是昂貴的禮物能最快、最有效地打動女生,但其實這種方式並不是最佳選擇。因為如果者送廉價禮品,女生會認為他對這份感情不夠重視;如果送太昂貴的禮物,比如價值不菲的首飾,卻可能遭遇以美色騙取金錢的女子。所以,送禮物是冒險之舉,禮品選擇不好,不僅不能打動芳心,還白白浪費金錢。

但請客吃飯就不一樣了,雖然去有情調的高檔餐廳花費巨大,但效果顯著。科學家通過長時間的模擬求愛,建構數學模型分析出,請吃飯能夠以最小代價贏得芳心。倫敦大學學院的彼得·索宙博士解釋說:“如果女孩不接受邀請,求愛者也不會有任何損失。”因為一般來講,如果女子對求愛者不感興趣,她們將不會接受這類邀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