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女生沒有安全感怎麼辦呢 5種方法增強女人安全感

女人缺乏安全感,關於這一點,我想無論是女人還是男人應該都會表示支援。女人經常會問男人:“你愛我嗎?”、“你會一直愛我嗎?”、“你是真的愛我嗎?”等等這樣的問題,

甚至於,會設置場景考驗你,最為經典難以回答的莫過於:“如果我和你媽同時掉進水裡,你會先救誰?”。

為什麼女人缺乏安全感?
人的大腦主要分為感性和理性兩種思維方式,男人主宰理性,女人主宰感性。理性靠邏輯判斷,感性靠感覺經驗。因為感性,所以性☆禁☆感。因為感性,所以女人判斷事物的時候會靠直覺來判斷,也正是因為這樣,女人對圖畫、色彩、音樂、語言等比較敏感。但是,女人們一般也不講為什麼。
靠感性判斷事物的時候,如果要達到安全的程度,就會要求方方面面都能夠達到安全程度,否則,只要有一方面略有不妥,女人就會產生危機感,進而進入全盤否定狀態。
也正是因為如此,
在女人看來任何事物都會變化,包括女人自己。變動不定的事物當然會給人造成一種不易掌握和瞭解的感覺,實事上也的確不好掌握。對不好掌握的事物,女人們,又怎麼能有安全感呢?
女生是天生缺乏安全感的落單公主,彷徨與不安充斥內心,總希望能夠依靠到寬厚的肩膀,給自己源源不斷的安全感。那你會有多缺乏安全感呢?你又會是哪種落單公主呢?

女人缺乏安全感有何表現?
一般來說,缺乏安全感的人容易焦慮,對事物不必要的過度擔心,缺乏自信,過於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關鍵時刻總是希望依靠別人,希望別人能夠幫助自己,同時,內心深處對自己和別人又都不夠信任,對生活周圍的人與事總是抱著懷疑的態度,有的人還會總覺得自己生病了,對死亡異常的害怕。
怎麼增加女性的安全感:
一.很強的責任感:
對自己處理的事情能夠有很強的責任心,不但要對自己的事情有責任心,還要對自己周圍的人有責任心,不是一個整天嬉皮笑臉無憂無慮的快樂神仙。
當然最主要的是不是對身邊每個人都一樣的有責任心,這就是博愛了,這就是偉大了,女性不喜歡偉大!最簡單的她們希望你平時能夠重色輕友一些。如果她生氣了,無論對錯,你承擔的需要更多一些~當然女人不喜歡百依百順切忌!
二.相對穩定的工作生活環境:
女性對家的認知感比男性強很多,簡單說就是如果你不能給女性一個安定的屬於她自己的窩,一年一次或更頻繁的搬家、跳槽那就很難給自己的心愛的人以安全感!吃了上頓沒下頓的日子誰也沒有安全感的。

三.很強的上進心:
女人不一定很看重強壯的體魄,但一定看重你的上進心,她們不一定希望你現在能給她們多麼優越的生活,但絕對希望你能讓她看到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股市上有句話叫要買就買潛力股,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抓住一只能在未來爆發的潛力股!所以眼前的爆發熱門股其實往往讓女性沒有安全感!為了未來,加油吧!
四.細心成熟穩重:
簡單說就是知心疼人,
在你面前覺得 自己可以靠在你的肩膀上歇一歇!在需要你的時 候你總是能出現在她身邊,而不是總是問怎麼還沒來。離別的時候可以後頭給她個溫暖的微笑。生氣的時候,可以大聲對你說:我生氣了,想你的時候可以給你打個電話問你:想我了沒有?
遇到事情能夠冷靜沉著,理性處理,而不是莽撞的沖上去,但是如果她被傷害,你必須莽撞些了!
對事情有自己的看法,而不是有時就問怎麼辦啊?
五.充分的信任和尊重她:
社會的進步,現在日常生活中女性扮演者越來越重要的角色,所以在社會活動方面應該充分尊重她的選擇。有句話比喻女性的自尊心有時比絲襪都薄,切忌在有外人的地方對她發火或給臉色!當然翻看手機等其它低級趣味的事情最好不要發生!多疑往往是你不自信的表現,那請問你如何給她安全感?

那請問你如何給她安全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