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婚外情的男人的心理 男人常因這三種原因出軌

因為感情而發生婚外情

一般的男人在第一次想出軌或被吸引出軌的時候,他所追求的境界或多或少都是以感情為主。即使他們之間的關係由滾床單建立,但或多或少都會產生一些感情,因為這從某種程度上來講可以減輕一個男人的道德壓力。畢竟不是所有男人都能面對僅是貪圖肉體歡愉而發生婚外情的真相。

發生婚外情的男人中,不能排除也有單純的感情,真的是喜歡上了她,無奈隔著婚姻的籬笆牆。但如果不逾越這層底線,只限於思想上的喜歡,則並不會影響現實生活。而打著愛的旗號,

將對方一定拖入婚外情的糾結關係中,這並非一個成熟擔當的男人所為。

因現實條件而發生婚外情

如今的社會越發現實,現實到一部分男人也特別注重現實條件。不僅找老婆如此,找情人的時候也是一樣,要是能在提供多餘的一張床的基礎上再提供一些現實的便利,比如金錢、物質、地位之類的,那豈不是美哉。

這幾年報紙雜誌電視上屢屢發佈有男人打著感情的旗號詐騙女人錢財的例子,仔細研究一下,男人的手段也不複雜,騙局也不新穎,就是簡單的“胡蘿蔔加大棒”,先用甜言蜜語把女人忽悠懵了,然後許一個動人的誘餌,讓女人覺得兩個人變成一家人了,然後達到侵佔財物的目的。

這些案例暴露出女人的弱點,

就是太注重感情,模糊了感情和自我保護的界限,過分輕信,缺乏基本的社會生存常識。一旦愛上了,就什麼都不顧,為了討對方的歡心什麼都可以付出,違背了感情基本的規則和界限,縱容了居心叵測的男人,最後被騙財騙色。

因美貌動容而發生婚外情

不知道是哪位古人曾經說過,“娶妻娶德、納妾納色”。這句話把男人在欲望上的貪婪表現得淋漓盡致,也深刻定位了男人在婚外情中的主攻方向首先是女人的風情和容貌。

走在大街上,很多男人的眼睛都會溜著走過的女性們,並且在心理為她們打分、評判。他的老婆可以成為別的男人眼中的風景,但是他一般都會視而不見。誰讓“熟悉的地方沒有景色”呢,

多美的風景也架不住天天看,天天看,所以風景名勝地方的居民對於那些到地方就拍照的遊客覺得很好笑,不就是一彎水幾塊石頭嗎,也值得興奮?

男人是視覺動物,所以喜歡美女是自然的,要是這美女再主動點就更找不到北了。他們常常被那些自己不熟悉的風景吸引了,因為不熟悉產生了探索的欲望,感受到了新的熱情。但往往這樣的關係隨著瞭解的加深,會喪失最初的神秘,畢竟卸了妝,洗了臉,大多數女人都是路人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