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自卑的男人的心理特點 自卑男人的6大戀愛心理

自卑男人心理特點一:好色

好色是男人的本性。但是程度卻不一樣。部分男性不斷邀約女性,咋一看情場老手、桃花綻放很是風流自在,實際上這種人打心裡有一種自卑感,希望通過這種“反動表現”來掩飾自己對女性的不踏實和不放心。而且,很多過於好色的男人還有不少是同性戀。

自卑男人心理特點二:對女性極度的潔癖

部分男人不結婚、不近女色,甚至信奉這一信條比任何哲學、宗教信仰還要虔誠、專一。那麼這就不得不讓人懷疑,這類男人對性方面懷有極度的自卑感了。

自卑男人心理特點三:戀母情節

在男性中,有不少人喜歡追求年紀比自己大的女性,而且,在交往中,本來是男人處在主動地位,現在卻越來越被動,而且趨勢越來越嚴重、明顯。這類男人雖然已經成長了,但是精神還一直處於幼稚的狀態,渴望女性母愛關懷的照顧,需要指導,所以,這類男人在愛情中往往缺乏主見、自信,不敢向前。

自卑男人心理特點四:過於內向、沉默

有些男人不愛說話,在大家聚會或者發表意見的時候大多保持沉默,也不愛和大家一起討論、參加集體社交活動。表面看起來,這種男人安定、老實,是女人口中常說的“不敢在外面亂來的居家好男人”,實際上也是自卑的表現,怕在眾人面前出什麼洋相,損害自己的面子,所以習慣隱藏自己,保護自己。

自卑男人心理特點五:極端行為

有一些男人會在某個問題上突然表現出與平時不一樣的形象,最常的現象是打老婆、打孩子這種嚴重的家暴行為。因為習慣自卑,所以會隱忍,到了某個導火索被點燃就會一發不可收拾地爆發。

自卑男人心理特點六:跟隨大流

喪失信心的人,沒有主見,往往別人做什麼就跟著做什麼。有些男人會出軌、會包小三,其實,有些情況不是對家庭不忠,而是看到別人做了,怕被別人嘲笑,在乎別人的看法,所以追逐大流渴望跟他們保持一致,求同心理極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