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藍顏知己的底線 你是否都知道

對於男性的女閨蜜叫紅顏知己,對於女性的男閨蜜叫藍顏知己,任何事都有一個界限,不管是紅顏知己還是藍顏知己,都不可以越界,

那這些底線是什麼呢?

女性一般女閨蜜比較多,但也會有一兩個男閨蜜,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藍顏知己。所謂知己,就是了解自己的人,包括思想、行為,然而兩人始終一男一女,是無法跨越的障礙,所以舉止之間尤其是接觸到肌膚的都不宜過於親密。

除了肌膚之間的接觸,還有對方敏感部位,女的不要覺得他是我的好姐妹就可以那他的敏感部位開玩笑,男的也不要認為你是她的閨蜜就肆無忌憚的對別人的敏感部位開玩笑甚至是觸摸,這個都是十分不禮貌又無賴的表現。不管你們的關係是鐵到什麼程度,都不應該忽略對方的性別。

有些女性結婚之後,都很喜歡約上以前的藍顏知己出來聊聊天。

個人認為,既然藍顏知己也叫男閨蜜的話,就要按照新的閨蜜法則來相處,結了婚自然是要避嫌的,不管是男是女,都儘量不要單獨出來喝酒聊天玩耍,這樣做不僅容易產生誤會,嚴重可能引起家變,而這個男閨蜜可能還要冠上一個第三者的壞名聲,儘管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可是一沒有人證,二關係密切是事實,如此解釋是否顯得有些蒼白,又有誰會信呢?

所以在出來遊玩聊天的話,要叫多幾個朋友,去的地方儘量選擇在人多的地方,對誰都好。守住底線,就能守住友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