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二婚男人怎麼追年輕女孩 記住這9點策略

記得保持鎮定

年長的男人相親遇見一個有好感的年輕女孩子會很緊張,並且不知道怎麼表現自己,擔心女孩子不能理解自己講的話。其實,現在的女孩子很早慧,你說的話只要是人話多數都能聽得明白,說不定她剛好很關注你聊的東西,兩個人能相談甚歡。所以可以放輕鬆,緊張沒有一點好處。正如戀愛行為學常說的,她可以從你微妙的行為感受到你的緊張和不安,從而刺激她敏感的神經。所以無論如何都要放輕鬆、鎮定。

把她當自己的小妹妹那般對待

在你鎮定的前提下,進一步提升。你可以適當逗她,

捉弄她,開開玩笑,把她當自己的小妹妹一樣。偶爾可以取笑她不成熟,在某些領域樹立權威,這樣就可以提升她對你的興趣。這是大多數“成熟有魅力”的男人常做的事情,不要因為女孩子太年輕太粉嫩太讓你心動,就忘記了這個技巧。

不能讓她來主導

女人通常不喜歡沒主見的男人,年紀小的女孩子更是如此。事實上年紀小的女孩子更加沒生活經驗,不要試圖讓她們來告訴你該怎麼做。所以,必須是男人來引領,她會以驚人的方式來回應。當然,如果她已經打定主意中午要吃泡面,男人也不需要極力反對,具體原因參考第5點。原則是,細節可以女孩子主導,原則行問題需要男人來把握。

不要試圖利用現狀

漂亮可愛的女孩子因為長得漂亮,可能在童年時期就會有一些“怪蜀黍”試圖對她做點什麼。儘管你不是大她那麼多的怪蜀黍,但也要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避免過早、過激的身體接觸。如果你身體接觸過快還沒有正當的理由,她會覺得你是個色蜀黍,瞬間對你失去興趣。

別侵犯或干涉她的生活

男人必須記得,現在的90後00後女孩她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比起80後女孩子,她們更不喜歡專橫的“父親”。所以別沒事老是給她打電話,或是出其不意地出現在她面前讓她尷尬難堪。干擾她的生活就等於逼她消失。

不要追逐她

如果你想和貓交朋友,那麼最好的方式就是忽視它。同樣的,如果你想和年輕妹子交往,不要很明顯的追逐她。

就像前面提到的,她們想逃脫專橫控制的父母,自由享受生活。她若感到你和別人不一樣,會更珍惜你。

明白她會改變

如果你喜歡一個年齡在18-23之間的女孩子,你要時刻謹記,她的生活可能會在未來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甚至以後會擁有更多像你這樣的朋友。要保持一個開放的頭腦,鼓勵她成長,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事物。同時你也要保持學習的狀態,一方面給她帶來更多的新鮮感,另一方面也可以保持某些點的權威。畢竟,長江後浪推前浪,時代在進步,小心被迅速成長的女孩子推倒在沙灘上。

面對突發事件保持冷靜

因為年輕所以她們身邊往往有很多戲劇性的事物發生。如果你的她出了什麼小意外,要保持冷靜,

她需要你的穩重帶給她安全感。然後瞭解她需要你做什麼,而不是急著為她善後,這個追女孩子的技巧很重要。她也許只是需要和你聊聊,如果她確實需要你幫忙,你再伸出援助之手。

控制見面的頻率

年輕的女孩子往往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見面這種事都是說見就見。作為一個有經驗的人毅修告訴你,在你們認識的最初,每個星期見面不要超過一次,電話聯繫不要超過兩次。直到你們微信上聊得很火熱,再適時加大這把戀愛之火。如果只是聊得一般般,就沒有打電話給她,會讓她把粘人的你判出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