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和女生談戀愛的技巧 說了這些話?一首涼涼送給你

要你管啊!

相愛容易,相處難,有多少餘生請多指教,變成了我的事不用你管。

是因為關心你,在乎你的情緒,她才想要參與你生命裡的所有事情,而你卻把她的關心,當作了多管閒事,足以傷透她的心。

“要你管啊”,這句話否定了對方對你所有的好,讓對方失去了關心你的理由。

暫且不說這句話多傷人,單單就是說話的人那種頤指氣使的態度就讓人的熱情降到零度以下。

其實,這世上有一種幸福叫做“被管著”,一個天天管著你的人,一定是愛你的,想讓你變得更好,所以才會嘮叨你,想改變你的壞毛病。

那些管著你的人,都是真心為你好的人。

隨便你!

回想起曾經吵過的架,最清晰,最傷人的,莫過於那句噎死人不償命的“隨便你”。

在吵架的過程中,過招N輪之後,他已經感到筋疲力盡,興趣索然,不願奉陪,最後甩出了一句“隨便你,你愛咋的咋的”,以此收場。

而此時,你正吵得一腔熱血,劍拔弩張,他一句“隨便你”,給人的感覺就是冷冷的,一副“懶得理你”的姿態,卻不知道,這簡單的三個字,不帶粗,不帶髒,沒有顯而易見的針尖與麥芒,卻有致命的力量,給人狠狠一擊。

你煩不煩啊

“你煩不煩,你有完沒完,你到底想怎樣!”這樣看似無關緊要的話,很有可能會傷害另一個人。

這樣一句不願意溝通的態度,亂髮一通脾氣的結果,就是最大程度點燃她的怒火,

兩個人越吵越嚴重。

她若不是關心你,愛你,又怎會說那麼多,做那麼多。

千萬不要因為一時氣急撂狠話,而傷害了那個最關心你愛你的人。

你要是這麼想,我也沒辦法

當你很委屈,生氣的時候,他並沒有安撫,而是死豬不怕開水燙地說了一句,“你要是這麼想,我也沒辦法”,他懶得解釋,基本就是進入冷戰模式了,因為他已經不想溝通了。

本來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偏偏要把對方傷得體無完膚。

女人也不是生性多疑愛猜忌,只是對方沒給她們安全感,所以才會胡思亂想。

你能不能別鬧了

女人在生氣的時候,永遠是不講道理的,所以,別想在吵架的時候和她們講道理,在道理和自己的女人之間,男人只能選擇自己先讓步。

“你有完沒完,能不能別鬧了!”這是一種徹底不耐煩的語氣,這樣的爭吵下去,更加沒完沒了。

女人想聽的永遠不是道理,而是看你吵架時的態度。語言的暴力,殺傷力絲毫不比動手打人的殺傷力差。

一次次語言的傷害,只會讓她心灰意冷。

我就是這樣,你看著辦吧!

這是消極的表現,他不再介意你的想法,連溝通的欲望都沒有了。

一副自己是大爺的樣子,一點也沒有商量的口氣,就是在說,我就這樣了,愛咋的咋的,這樣的一句話,把對方的心都傷透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