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怎麼玩曖昧 10句曖昧情話讓你玩曖昧百試百靈

10句曖昧情話讓你玩曖昧百試百靈

曖昧情話一

你不僅長相極其美麗,腦袋裡還充滿了智慧,你的學識和才能讓我傾倒,你是一顆燦爛耀眼的星星,和你在一起,我感到到處都光芒四射,你讓我陷入對你的愛戀而不能自拔。

曖昧情話二

你是我有生以來遇到的最漂亮的女孩,你的出現讓我怦然心動,你迷人的面容讓我神魂顛倒如癡如醉,你在我心中佔有最最重要的位置。

曖昧情話三

多少年來我一直在苦苦尋覓一樣東西,可我又說不清楚究竟在尋找什麼,今天有幸遇到了你,才讓我恍然大悟,

原來我孜孜以求的寶物竟然在這兒,我終於找到了,他就是你,我的心肝寶貝。

曖昧情話四

遇到你之前我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感覺,任何一個其他女孩都沒有像你這樣深深地吸引我,佔據我,我對你已經五體投地,沒有你我將不知如何度過時光。

曖昧情話五

不要嘲笑我的執著,我真的不可救藥了,你要是還不答應我,我就去跳樓。

曖昧情話六

你就是我的生命,你是我的心肝肺,一會兒看不見你我就心神不寧,思念你已經成為我不可抗拒的浪潮,離開你我一天也活不成。

曖昧情話七

都說太陽和月亮最亮,你就是我心中的太陽和月亮,沒有你我會感覺天地無光,你比太陽和月亮還亮,對於我,你就是天地萬物的一切。

曖昧情話八

讓上帝保佑你,讓你長命百歲永放光芒,永遠年輕,永遠漂亮,為了你我會犧牲自己的一切,甚至我的生命,只要你需要,我一定會為你去死。

曖昧情話九

如果你願意,我可以把心挖出來讓你看看,你看看它是不是鮮紅鮮紅的,這顆心永遠屬於你。

曖昧情話十

在你身上幾乎沒有一絲一毫的缺點,你就像塊玉石,光潔油潤,晶瑩剔透,有了你,任何一個其他女人都黯然無光,就是歷史上的四大美女也會頓失顏色,你枝壓群芳,出類拔萃,空前絕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