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已婚女人愛上未婚男人怎麼辦 還需先解決婚姻內部矛盾

已婚女人愛上未婚男人怎麼辦一

婚內的問題,請在婚內解決,你對婚姻不滿,可以跟你老公提出來,甚至威脅他離婚,但不該在婚外找情人,這樣的話只會讓問題越來越惡化,反而無法解決,現在你老公依然冷落你,而你呢,由於有婚外的感情,反而也冷落了他,假如被發現(別以為男人不會發現,其實一樣敏感),那等待你的只有婚姻破裂,甚至事態失控,導致你有家難回,而外面的也未必能接受你,建議你在沒被發現的情況下,趕緊懸崖立馬,先回歸家庭。

已婚女人愛上未婚男人怎麼辦二

對你先生冷落你,

你可以跟他嚴肅的談,告訴他,娶老婆回家不是就一勞永逸了,也是需要人關心的,如果再這麼下去,那只能是離婚,甚至出現你出軌的狀況,估計他就不會再不管不顧了。

已婚女人愛上未婚男人怎麼辦三

至於外面的高富帥,就算他現在對你真心,但一個從來不瞭解你的人,突然說喜歡你,甚至你已婚也要跟你一起,你信嗎?以後就算你們一起,如果再有一個也是有感覺的人出現呢,他是不是又突然喜歡別人跟別人一起了?衝動的人,感情來得快,也去得快。俗話說,easy come, easy go,太過輕易得到的,未必就是好事,也很可能就容易失去,而且你現在還是已婚的狀態,他現在想弄你上手,說不在意,改天也可以說為了你好,讓你回家,

那時候你該怎麼辦?所以現在這種狀態,非常不靠譜,建議慎重處理,最多現在只能做普通朋友,連親密都不能算上。

已婚女人愛上未婚男人怎麼辦四

發生婚外情,其實最後最傷的,還是女方,往往到最後兩頭都落不著,所以建議你還是儘快回歸家庭吧,

至於外面的高富帥,個人覺得,既然知道你已婚,還那麼追求你,說句不好聽,就是對責任看得很輕,還輕易的說讓你離婚,這根本不算是一個負責任的表現,忠告你還是別癡想這個了,真的不靠譜。

已婚女人愛上未婚男人怎麼辦五

這個世界上,有些男人,持著自己有錢,或者有點帥,就喜歡勾搭已婚的少婦,這種人叫泡良族,他們往往很紳士,很多情,但最終目的就是為了上床而已,我不敢說你認識的這個人就是,但鑒於你已婚,而且目前處於危險狀態(跟老公有矛盾),建議你小心一點,在解決好婚姻問題前,千萬別輕易把自己交出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