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已婚男人分手後還會找我嗎? 已婚的男人怎麼和情人分手?

不一定,你知道他花心還要他回來?

已婚的男人都怎麼和情人分手呢? 他和我不聯繫已經半個多月了,也不再接我的電話,難道這就是一種分手的方式?我們曾經約定,

當緣盡的時候要當面說明白,互相祝福的。我也不是一個糾纏的女人,如果他有了更適合他的人,我決不會去影響他的幸福。可是,他為什麼就不能告訴我一下呢?讓我一個人無端猜測。作為男人,怎麼會採取這種逃避的態度來解決問題?我真的很失望!也很懷疑自己的認知能力,因為我之所以喜歡他,是覺得他是個真正的男人,是個勇於承擔,敢於面對一切的男人!我知道,男人會喜新厭舊,但你們對過去的情人都是如此殘忍麼?甚至結束也不願意告訴她?知己網的朋友們,請告訴我已婚的男人都是用什麼方式?很多的時候,女人對自己的認知真的是存在著很嚴重的問題的,
既然你已經明確的感覺到他在故意的回避你,要麼是他的境遇不允許你繼續存在於他的生活範圍中,要麼就是他不想繼續將你保留在自己的情感世界裡,而你還在這裡愚笨的探知事情的原委,這本身就是變相的糾纏。在與他相處的日子裡,你認為你與他是情人關係,但是從他的表現與你的表達中看不出你與他的情人感覺,充其量就是還彼此看的上眼的情婦與情婦的關係而已,因為你與他之間本就欠缺了情人間最該具備的默契,也匱乏了該有的寬容與理解。


一個要揮揮手不帶走一絲雲彩,一個卻緊鎖眉頭苦思冥想:為什麼呢,他為什麼要離開我呢?心與心早已不通,還談什麼他是你的情人呢。其實在你決意做已婚男人的情人前,你就應該具備這樣的心理準備,他需要你,你就乖巧的存在,給他最最的溫柔,他不需要你的出現,你就悄悄的隱退,躲在角落目送他走得更高更遠,這樣在他的心裡還能夠保持你懂事明理的好感,即使有一天受外界因素的限制,

他必須離開你的時候,留在他心裡的也是對你深深的愧疚與無盡的思念,你在這裡變相的糾纏,只能夠讓他感覺到,離開你是明智的選擇,否則未來的日子中,你必定情陷深處,招致的是無窮的禍患。 

儘管我還沒有機會能夠以情人的身份來體驗感情生活的美好,

但是我以為真正的情人首先必須是認真的“知己”,知道知己在期待什麼,然後必須明晰的“知彼”,也就是說,要搞清楚,你所面對的男人是在等待什麼,他所等待的,是不是你所具備並願意無條件的付出的,如果剛巧吻合,才有機會成為彼此的情人。真正的情人是不會分手的,也許在客觀條件的限制下未必能夠永遠身相擁,但是情是一定永遠相溶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