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想要調教男人怎麼做才好

男人似乎總有一些習慣、愛好無法改變,始終保持。女人們在調教男人時不妨看看怎麼做,除了改變、改造男人外,更要試著接受男人這些心理。

男人都很喜歡體育
不知各位是否發現了,現在很少有男人不喜歡體育的,不論是足球、籃球或者其他的體育運動,男人似乎對體育有個敏感的神經。他們發自內心的熱愛體育,關注各種比賽。對體育明星也是摯愛不已。因為在各種體育比賽中,男人們會釋放自己的男性荷爾蒙,展現成功心理、渴望。

男人們關注社會
男人背後肩負著社會責任感,熱衷於各種新聞、熱點。你會發現男人們都非常喜歡看新聞,而且還要針砭時弊。這是因為跟男人的思維有關,他們是理性的,喜歡快速更新自己取得資訊,著眼社會、民生等宏觀的介面。女性更傾向於實際生活中的細節,更關注具體層面。 

男人們喜歡說明
男人們的謊言往往都是按照當時的情況來編造的,可能是彌天大謊也可能是小小的誤會。如果是後者沒必要動怒了,只是出於男性自尊不願意丟掉面子而已,面子對男人來說很重要。沒必要對男人太生氣,而且這樣也不利於家庭和諧喲。

男人們看別的女人
男人對女人的渴望是與生俱來的本能,就算戀愛結婚了也不會消失,當然在道德約束之下,他們會停留在欣賞的層面上,比如多看兩眼美女等。如果他們的行為不誇張而且在不破壞感情的基礎上,不放就給男人們一些自由,你也沒必要心煩意亂。

男人們沒那麼在意時尚
雖然有的男人也很在意時尚,但大部分男人時不太關注自己外表的。在時尚審美方面的脾胃的確讓人難以認同。男人從來不關心自己的女朋友、妻子穿什麼衣服、做審美頭髮,是什麼品牌。他們更不喜歡逛街,更不會對花花綠綠的服裝感興趣。

男人們都不太善表達
相對于女人們來說,男人們的情感世界似乎跟小學生一樣,他們喜歡直接,喜歡就事論事的溝通,但羞於描述自己現在內心情感活動。雖然你會認為他們不解風情,腦子一根筋,但實際真正重要的就是他為你做了什麼,而不是說了什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