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生怎麼追女生 從心態入手讓追求變輕鬆

追女生首先從心態入手

我在《追女全規則》裡一上來就要教大家要在在心態上做文章,我為什麼要這樣?因為它決定了你以後會否成功追到女孩子。在開始教戀愛後,我給學生們出的作業中,有一項是內容,是請學生們填寫他們在各個時期,分別是抱著什麼樣的信念。這個作業讓我發現:早在還沒交女朋友前,他們的心態就已經決定了這段還沒萌芽的感情將怎麼發展。

還記得,有個學生很誠實地在作業上寫著“因為別人都有女朋友”。“因為別人都有女朋友”這個原因其實並不罕見,但大多數的人都不太清楚,

這樣的想法可能會為自己招致什麼樣的後果。以我這位學生為例說明:“因為別人都有女朋友”的背後其實就是“比較”,“比較”的背後可能是“虛榮”,“虛榮”的背後源自於“自卑”。我們先不論到這麼後面的部分,因為再牽扯下去會深聊到這個學員的過去經歷,在此,我們只討論到“比較”即可。

比較心態會讓追女生變得很累

當一個喜歡比較的人的女朋友,其實很不輕鬆。他會比較自己和他人有沒有女朋友這件事,交到女朋友很自然就會去比較自己的女朋友和他人的女朋友,進而對女朋友有各種要求,體重、長相、打扮、形象,甚至學歷工作等等。這種比較根本就比不完,畢竟一山還有一山高,女朋友長得再美,總有別人更美。

就算女朋友美若天仙、國色天香、根本仙女下凡好了,自古無完人,總有別的缺點,那又有別的地方可以比了。

以前的我也是一個喜歡比較的人,那段時期,跟我交往的人真的是很不幸,我永遠有辦法找出可以挑剔的地方。這樣一個不停被批評、嫌棄、比較的感情,請問諸位認為可以持久嗎?各位女性們,請問這樣的男朋友,你們可以忍受多久?那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呢?其實很簡單,只要做兩件事就可以了。

如何改善這種比較心態

第一個步驟,發現自己的信念。

當我問:“為什麼你想要交女朋友?”的時候,很多人都會回答我:“哪有為什麼?不是本來就應該這樣嗎?”大家嘴巴上雖然這樣說,但其實我知道一定有念頭的。無欲無求的人,

根本不會想交女朋友,只會隨順因緣。當然,我不會勉強各位去回答這個問題,因為我知道,回答這個問題並不好受,潛意識會阻止我們去思考很多為什麼,因為只要我們知道原因後,我們通常就不太想做了。但為什麼我要求我的學生們做這項作業?很簡單,找出問題才能改變它,就像我們去看醫生一樣,找出病因才有辦法治病。的確,和情人分手確實不會讓我們的肉體產生痛苦,但相信各位都明白,有時候心理層面的痛楚是肉體所不能及的,尤其是在情感這一方面。

第二個步驟,就是改掉它。

把這些阻礙你通往美好戀情之路的信念給去除,就像去除限制性信念一樣,然後換上一個好的信念,例如:“看緣份怎麼安排”。

當你的信念改成“看緣份怎麼安排”時,你就不會那麼去強求一段感情,同時,失去的時候也不會那麼痛苦,因為你早就抱著“看緣份”的信念,會很自然地看待緣起緣滅。大部分的人不知道信念的影響這麼巨大,總以為不過是自己心中的想法,只要沒說出來,反正也沒人知道。不好的信念會在我們的心中不斷滋生與之相關的念頭,隨之而來的便是念頭所帶動的行為,接著便是其後果。俗話說:“上樑不正下樑歪”,沒有好的信念,我們又怎能期盼會有善果呢?相信大家為了和心目中的物件交往,都付出了相當的努力,這樣的過程我都體會過。一想到各位所有認真的心血,有可能為了一個小小的信念而覆之一炬,就替大家感到不值。
因此希望,這樣的練習可以對各位有所幫助,也祝福大家可以與心目中的物件相處得自然愉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