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想離婚的兆頭 儘早知道儘早解脫

一個女生厭倦了自己的婚姻,她可能就會選擇結束這一段感情,在離婚之前她會有什麼樣的徵兆呢?

如果女生想要離婚,她可能會在離婚前做出一些徵兆。首先她會無緣無故的跟你發火,跟你鬧脾氣,無辜的找你的茬,然後進行一系列的爭吵,後面會進行分居。然後另一方面,她可能會跟別的同齡異性走的比較近,可能在這個時候會發展另一段新的感情,她們會在情感上出軌,

還可能會在身體上出軌。

她還會在公共場合不會顧及你的面子,跟你爭吵,口出傷人,不管不顧你的面子,還會跟你儘量減少肢體上的接觸,不願意跟你進行任何的親密的接觸,甚至非常的抵制和你有親密的行為。

當你和她交流的時候,她會有不耐煩的表情,甚至拒絕跟你交流,而且你們之間再也不會有甜言蜜語,也在也不會有彼此之間的打情罵俏,她也會儘量的減少和你共同出席的機會,脫離你們之前共同生活的圈子,獨立發展自己的圈子,培養自己的額外的興趣。

她也會故意的在工作中加班,延長工作時間,回家後也不會再跟你交流,自己提前上床睡覺或者是打遊戲或者是以工作為由,減少面對面的機會。她還會以工作為由去外地長時間的出差或者直接申請外調到另外的城市,也不在為你精心的準備早飯和挑選衣服,如果你的老婆有這些徵兆,那就是她想和你離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