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內向男生怎麼追女生 6大要點助內向男輕鬆追愛

端正心態拋開自卑

如果你是個內向且自卑心及強的男孩,那麼你首先就要解決掉自卑的心理。要想戀愛,最重要的第一步是拋棄自卑心理,一定要說自己能。看見一個女孩從你身邊走過的時候,你的自卑心理會告訴你,她是不會喜歡你這樣的男孩的,泡妞達人發現這是大多數內向的男孩都會有的一種心理表現。你首先要做的就是解決掉它,你才會有幸福。

努力提升外在形象

不管是什麼樣的女孩子,一般都會對長得帥氣、進退有度的男孩更加的有好感,這無關外貌主義。所以,如果性格實在性格內向,那麼就努力提升一下外在吧,這樣的話可能在別人眼裡,你就是“高冷”的典型代言人。

建議男孩子可以多看看時尚雜誌,逐步的從細節開始轉變自己穿衣打扮的風格。當然這並不是意味著一定要穿成娘炮類的才有人喜歡,而是多培養自己的品味跟風格,

做一個陽光大男孩或者英倫紳士都是不錯的選擇。

多製造機會和她接觸

如果已經有了喜歡的女孩子,但是苦於不知道如何去追,那麼不妨就先從製造機會開始做起吧。先接近女孩子的朋友或者同學,發展為自己的朋友跟同學,

之後在一起出去玩的時候也多多在女孩子面前露個臉,爭取讓女孩子對自己記憶深刻。

也許在這一階段就有不少男性喊難了,對於性格內向的他們來說,主動跟女孩子講話實在是需要莫大的勇氣。但是如果不會找聊天話題,那麼找一個女孩子身邊的位置,細心地為她擰好礦泉水這樣的小事總是會的。在女孩子剛剛唱完K的時候,盯著對方的眼睛五秒鐘,然後勾一下嘴角,說你剛剛唱的真好聽。注意,這一個笑容可以對著鏡子練,力求做到帥氣勾魂,話不用多,只要這樣的曖昧一造成,保證這個女孩子晚上睡覺的時候還在想你。

告白不要操之過急

一般來說性格內向的男生在稍微熟悉女生之後都會選擇告白,但是往往女孩子會因為各種各樣的考慮而拒絕男生。所以,性格內向的男孩子不能太急著告白確認關係,其實更應該沉住氣,跟女孩子多多瞭解,多多聊天。

如果能改變自己的性格固然好,但是如果實在改變不了,那麼就每天定時給她發“晚安”一類的暖心話,

記得話一定不用多,但是一定要恰到好處。這樣的暖男對於大部分女性來說還是非常有魅力的,也很容易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

性格內向的男孩子本身不擅於言辭表達,但是往往可以通過其他方式來展露自己對女孩子的好以及自己的優點,女生都是感性的,只要能明確這一點,基本上就不會有追不到的女孩子。

瞭解要追求的女孩子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你知道了你喜歡的女孩子的一切,生活方式等等,你才能有針對性的行動。因為你沒有很好的口才,你不可能達到隨機應變的能力,所以最好先瞭解之後再行動。

偶爾適當學點爛漫

每個女孩都是公主,她希望有一個駕著七彩雲彩的王子來娶她,無論美女和醜女都有這個夢想。你雖然不是王子,她也不是公主但是和她一起做夢,適當的時候製造浪漫也是很有必要的。

偶爾適當學點爛漫

每個女孩都是公主,她希望有一個駕著七彩雲彩的王子來娶她,無論美女和醜女都有這個夢想。你雖然不是王子,她也不是公主但是和她一起做夢,適當的時候製造浪漫也是很有必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