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麼追女生不讓她有壓力呢 幾個妙招教輕鬆你追女生

怎麼避免追女孩時讓對方壓力大呢?一般來說,會給人壓力通常是因為追求者本身的佔有欲或是控制欲太強導致的。如果你有以下的幾種狀況,

那你可要小心,這些行為正影響著你的戀愛成功率。1、急於跟對方發生身體上的接觸、親吻及性關係。2、急於與對方確認關係,或不斷用表白作為手段,逼迫對方說清楚彼此的關係。3、常常會問對方去哪裡或跟誰出去。4、明明沒什麼事,卻會不斷打電話給她,纏著她不放,或是話題明明已經結束,兩人也沒什可以聊的,你卻捨不得掛掉電話,拖著對方不放。這種行為可能會讓對方產生厭煩。5、指正對方言行舉止,希望對方符合自己的需求。6、沒多大交情,卻頻頻送大禮、吃大餐、看電影,甚至連出外遊玩的費用也一手包辦。

如果你們經常在一起,時間長了可以有一些身體上的接觸,比如小打小鬧,捏臉,自然的抓一下手,扶肩等。這樣的做法一是能夠增進關係,二是測試你們現在的關係。以上的身體觸碰是分等級的,如果她沒有反抗或不滿,你們的關係就可以自然升級;如果哪一個等級的觸碰她有不滿,立刻停手。在你們聊天話題比較有深度的時候,你可以適當的說一些“和你在一起挺開心的”,

“這樣和你在一起玩的感覺我挺喜歡的”之類的話語,讓她也意識到你們在一起很放鬆很讓她愉悅。

如果你願意,可以去學些泡學的技巧,不過不建議,裡面很多是教你怎麼去玩女生的,而且用起來也不像你自己,真正的追女生應該是保持你自己,

而不是刻意模仿他人。不過可以看的是如何去提升自己的內在價值的部分。對於還不知道泡學的兄弟,建議你們就不要去學了,現在這樣對一個人的真心是最為寶貴的,學了泡學之後可能失去的更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