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追男生怎麼追? 教你3招實用追男技巧

古語雲"女追男隔層紗",導致眾多姐妹很信奉“女追男隔層紗”的說法,於是把追男生看的很簡單,所以在追求時只是簡單的“追”,

試圖依靠自己的蠻力吸引到男生。但結果肯定會讓自己大失所望,因為“隔層紗”的說法是橫向比對男追女,突出其困難程度罷了,想要獲得男生的好感,簡單的依靠蠻力追求必然是行不通的。想要在接觸中讓他對你產生情感,那麼一定要有相關的策略。

本篇文章不會系統的介紹追男生方法,因為有太多這樣的文章已有所涉及,在這裡我們所講的是那些追男生的小“手段”,合理的利用這些小技巧可以幫你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追男技巧一:借物傳遞情感

雖說敢於追男生的姐妹肯定是有勇氣的,但這不代表姑娘們的內心深處是無比強大的,在面對讓自己心動的男生時,相信所有的女性很靦腆,那應當如何在相處中表達自己的情意呢?沒人規定愛情的傳遞一定要用話語表達,

你完全可以用你的溫柔體貼來表現自己,借用溫暖的行動呵護他,讓他感受到你所帶來的最大溫柔。

當然對這點可能你很理解,除了這些傳遞溫暖的方式之外,你還可以通過借助外物的形式來表達自己,

比如DIY一個小禮物,做個心形的蛋糕,或者燒制象徵著你們兩人形象的陶瓷……有些話你真的不用明說,你所做的只是:行動。

追男技巧二:合理安排週末時光

每逢週末時刻,他是宅在家裡,還是陪你看電影、逛街?這種約會形式實在是太老套了!想要讓他感受到你的與眾不同之處,那為何不開動你的腦筋,找到合適的拓展方式呢?

春季拉著他去踏青,享受自然的美好,在愉快中增進你們的情感;夏天去爬山,山上涼爽,在攀爬中增進兩人的互動;秋天組織燒烤,叫上他的朋友一起,除了加深你們的情感,你還可以認識熟悉他的朋友,這對會幫你證“名分”,在他朋友圈子中留下不錯的口碑,對你們的相處更有幫助;冬天滑雪去……

其實除了這些小拓展,你還可以結合兩人的興趣愛好,找到更多的相處方式,何必拘泥於那些古板的約會形式呢?

追男技巧三:學會給他小驚喜

你一定非常喜歡驚喜,所以在相處中你總幻想著他能給你帶來驚喜,但你是否知道,其實男生也期待著驚喜,

尤其是在相處中隨著對你好感的加深,他會更加期待你帶來的驚喜。

想給他驚喜的感覺,一定要充分的從對方角度思考,你可以想想他的興趣愛好,如何才能利用他的愛好,給他一個浪漫的驚喜呢?

當然沒必要一定要拘泥於此,你還可以不打招呼突然地出現在他的單位,或在他出差回來不給他打招呼,出現在接機處……只要你願意發現,那麼生活中有太多的驚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