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對付老公不回家的方法 這幾招最有效

老公不回家怎麼辦

分析老公不願意回家的原因

老公不願意回家到底是家的吸引力不夠了,還是外面的吸引力更大。如果是前者,那麼通過一些調整也許愛能回歸。如果是後者,調整就會更加艱難些。當然,想讓不回家的老公變得戀家,把握時間點也很重要,不能一直放任下去,男人可能就養成了不回家的習慣,漸漸感情就疏遠了,所以最好在發現老公不願回家的跡象時果斷採取行動。

對於婚姻的維護一定要把握好火候

對於男人要鬆緊自如,過於“散養”,男人可能會開小差,過於嚴厲,男人又像捏在手裡的沙子,

越緊抓住的越少。那麼該如何把這個度呢?就是溫暖著那個男人的心就好,一定要從蜜月期開始儘量的小火咕嘟著你們的愛情,讓那個男人想起你就是溫暖的舒服的,他就不會走得太遠,真心的去愛一個男人他是可以感覺到的。

女人最好擁有自己的獨立生活

女人要有自己的舒心生活,如果老公總是不歸家,或者晚歸家,你也要學會自己去享受生活或者學點自己想學的東西,或者享受養孩子的諸多快樂,反正要讓那個男人清楚的意識到沒有他你也可以過得很精彩,激發他的危機感。

對付老公不回家的方法

連哄帶騙

男人的“夜歸癖”歸根結底,就是貪玩。女人們可以趁他哄你的時候,叫他寫下保證書,

保證以後每次出去玩都帶上你。你精心打扮,好好表現,搶足他的風頭,當他的朋友開始約你出去玩,而不再叫他時,著急的人,就變成他了。

比比誰更晚

若能確定自己沒有錯,那就別內疚了,你也“夜歸”去吧!他兩點回家,你三點;他三點,你就四點,看誰玩得更晚。而且無論喝醉沒喝醉,回家都要裝作醉得一塌糊塗,讓他伺候你。趁他幫你寬衣的時候,咕噥一句:“親愛的,你總不回家,我一個人好無聊,就約了幾個朋友出去玩,沒想到真的很好玩……”你覺得好玩了,他便會覺得不好玩了。

假裝劈腿

當他責問你的時候,你一把鼻涕一把淚地把自己的孤獨、無助通通倒出來。如果,他被感動了,你們就皆大歡喜;但如果,他衝動之下扣除惡言,

那苦果只好你自己吃了。這個招數危險係數高,最好不要用,如果兩人感情不好的話,用了肯定直接吵架。

做一個賢慧的妻子

把家裡打點好,當他回來的時候,看到家裡這麼溫馨,他會有所察覺,而且男人都不願娶一個不理家的女人。當他覺得愧疚於你的時候,不用你提醒,他會自己改掉一些惡習,用他的方式來愛你。

做一個會寬容的妻子

當男人在外一整天沒有回來,也沒有給你電話的時候,當他回到家切不可對他大吵大鬧。你不聞不問,反而會引起他的注意力。如果,他實在是無法察覺,偶爾可以含蓄地提一下。比如,有的事我不是不知道,只是想給你機會改過。男人愛面子,當他知道一個女人有如此耐心寬容著自己的時候,

他會自省。

學會打扮,並優雅地出門

當男人發現你開始化妝,發現你開始外出的時候,他的注意力就會慢慢偏向你,他會想:你出去做什麼?漸漸地,他會少出門,把注意力放到家庭上來。

擴大自己的交際圈

當男人在外不回家的時候,看見自己的女人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多,他會有緊張感。女人在擴大自己交際圈的時候,要適當和男性朋友保持距離,切不可有讓他產生曖昧的假像,否則會適得其反。在與此同時,女人要用自己的方式來愛自己的男人,讓他有回到戀愛階段的感覺,比如為他買一根領帶,帶他去你們的“老地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