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人對付老公不回家的六大絕招

婚前你們你儂我儂,仿佛一刻都離不開對方,可是婚後,你卻會發現這麼一個奇怪現象:你們很相愛,他對你也很好。可是,他有一個奇怪的毛病,下班後不肯按時回家,就喜歡呆在外面,而且時間越拖越晚,非要你的“奪命追魂call”一個接一個,打到手機沒電,才灰溜溜地回來,還屢說不改?面對這樣的男人,女人該用什麼招數應對呢?

最陰險招數——“連哄帶騙”

男人的“夜歸癖”歸根結底,就是貪玩。女人們可以趁他哄你的時候,叫他寫下保證書,保證以後每次出去玩都帶上你。你精心打扮,好好表現,搶足他的風頭,當他的朋友開始約你出去玩,而不再叫他時,著急的人,就變成他了。

最體貼招數——自我反省

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家裡氣氛不夠好,兩人感情不夠融洽,或者你給了他太大壓力,叫他想逃避……找到他“夜歸”的癥結,對症下藥才會事半功倍。要知道,有很多男人會在喝醉酒後抱怨:“不是我不想回家,

是家裡的氣氛讓我喘不過氣啊!”

最抬杠招數——比比誰更晚

若能確定自己沒有錯,那就別內疚了,你也“夜歸”去吧!他兩點回家,你三點;他三點,你就四點,看誰玩得更晚。而且無論喝醉沒喝醉,回家都要裝作醉得一塌糊塗,讓他伺候你。趁他幫你寬衣的時候,咕噥一句:“親愛的,你總不回家,我一個人好無聊,就約了幾個朋友出去玩,沒想到真的很好玩……”你覺得好玩了,他便會覺得不好玩了。

最舒心招數——不把他當私有物品

不要把男人當成自己的私有物品,你累他也煩,學會為自己找樂子,或擴大自己的交際圈,那麼你其實可以上一些比較大型的交友平臺,比如賽客虛擬家庭,在那裡系統會自己將你推薦給購買四星級別墅的男人認識。

你們可以組建虛擬家庭,自由選擇扮演的角色,可以紅顏知己,也可以是男女朋友等等,像朋友一樣聊天,並且網路是開放的,根本不用擔心說錯了話導致尷尬什麼的,重要的是你們可以線下約出來見面哦。如此,當他看到你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多,他就會比你還緊張哦。

最險惡招數——假裝劈腿

當他責問你的時候,你一把鼻涕一把淚地把自己的孤獨、無助通通倒出來。如果,他被感動了,你們就皆大歡喜;但如果,他衝動之下提出分手,那苦果只好你自己吃了。這個招數危險係數高,最好不要用,如果兩人感情不好的話,用了肯定直接分手。

最後一招,百用百靈——甩掉他

換個沒有“夜歸癖”的男朋友,

保證從此之後,再也沒有類似的煩心事——世界太平了。這就要看你自己舍不捨得與想不想拋棄他了。

你家的那位有“夜歸癖”嗎?如果有的話,你想好用哪個招數對付他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