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老公不回資訊代表什麼 會有這三種原因

老公不回資訊代表什麼

當下不方便回復

例如正好在開會,點擊一下閱讀很方便,但是想要在領導眼皮子底下打一串字元就很難;或者在開車、車子晃動比較大,5寸起的大屏手機單手打字是真的蠻難的;不然還可能是在睡覺,被提示音吵醒,看了一下不是重要的事情就繼續睡了;又或是正在看電影,手機亮起來太久會被旁邊的人狠瞪,只能匆忙看一下內容,至於回復就等到電影散場之後咯。另外在這個分類中還有一個略有不同的情況,收到比較重要的內容,需要好好想一下才能給出回復。

就像是收到下屬的資訊說:“讓你無緣無故就罵我,我不幹了!”,這種資訊也沒辦法直接說好或是不好來回復吧。

不覺得需要回復

這種情況就比較尷尬,對於發信人和收信人而言,都是很困擾的。收信人打開消息一看,發現是不知道要怎麼回復的內容。

例如自己覺得還不熟(甚至是毫無好感)的人發消息來“你有沒有想我”,或是寫了一堆自己今天幹嘛幹嘛了的流水帳,還有那種每次聊天都只會說些“在嗎,做什麼呢,吃了嗎……”的人,又發來這樣的開場白。總之就是,就算不會讓人討厭,但是也無法讓人有耐心聊下去的話,幹嘛還要難為自己去回復。雖然列出了兩個原因,不過被煩惱著的“已讀不回”,基90%以上的都是第二種情況,畢竟沒辦法立刻回復都是特殊原因,不會常態的發生。能讓發信人這麼苦惱,恐怕這種情況已經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

故意不回復

當男人在看到你的資訊之後故意不回復的話,這個男人顯然是不在乎你的,明明收到你的消息卻不回復,在之後你詢問的時候找一堆的藉口的男人,

是並沒有將你放在心裡的,也不在乎你是否生氣,因為你的感受對於他來說什麼都不算,所以這樣的男人你還是儘快離開,不要讓自己付出感情卻得不到回報,讓自己傷心。

發資訊給很在意的人,可對方卻總是已讀不回復怎麼辦

我的建議就是,發信之後出去逛街、運動、玩遊戲、看書都行,只要不是盯著手機一直不停。尤其不要對方在一個時間段內沒回復就不斷開始發消息刷屏。更重要的是,若對方無論如何都不回復,下次見面時,千萬不要去問問什麼,當做沒發生過就好了。因為對方不回復,本身就是一種回復了。繼續糾纏這件事,只會讓對方更加反感,沒有一絲絲的好處。何況就算你一定要對方給個理由,她也只會扯出類似“哦,我去遛狗,然後忘記了”“換了手機,沒了記錄”“在看電視,沒有看到”“媽媽說讓我要跟你聯繫”的理由。感激對方的善良,她還願意給你一個臺階,已經很尊重你了。不要再咄咄逼人,非要對方說出那個只會讓你丟臉的真相:就是不想搭理你。

分析到這,一定還有人覺得,為什麼我隨時隨地都在想著她/他,我那麼在乎,她/他怎麼就那麼不在意,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很遺憾,就是這樣:一段關係,是由不在意的那方來定義的。如果你不是不在意的那一個,就不要試圖通過說教、冷戰或是無理取鬧的手段來獲得任何東西,這些方法最後都不會有好下場。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透過“已讀不回”的時間長短,來瞭解對方對你的在意程度。或許有人覺得不公平?沒錯,就是不公平,誰叫你不是王思聰呢。至於另外10%的已讀不回,就請去做自己的事情好了,對方忙完手頭的事情,一定會聯繫你。而所有會因此覺得困擾的人們,我的建議就是做一下自我心態的調整。

你對這段感情或是這件事情有太強的佔有欲或是控制欲了,並且因此極度的企業法安全感。畢竟安全感缺失,是任何人都無法拯救的。如果你不希望未來的某天,另一半對你說“我覺得累了”,就把這些焦慮的時間用在控制自己的佔有欲上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