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情感傾訴:產後老公不回家了。我改怎麼辦

問題:老公在我產前待我如寶,產後逐漸的不回家了,我改怎麼辦?

事情:我和老公是自由戀愛,然後就結婚了,很順,很自然的發展。然後我懷孕了,在懷孕的時候,老公對我很好很好,天天接送我上下班,晚上給我做夜宵,我想吃什麼他都會儘量滿足。每天晚上我腳凍的和冰塊一樣,他會抱著我的腳放在他的胸前捂熱。甚至有次我吐的床上到處都是,他讓我坐在沙發上,他一個人把髒物處理乾淨了,那時我真的感覺很幸福。

我是順產生下的小孩,還記得孩子生下來後,打開產房門的一瞬,老公紅著眼睛對我說我這輩子一定會對你好的。

然而就在我剛生過小孩的一個月不到的時間,他變了,不想回家,(我媽媽love.heima.com為了照顧孩子和我,所以我住在娘家的。)說孩子吵著他白天不能好好上班,我理解,所以我就讓他不要來了,他甚至半個月沒來一下,電話還是會打的,我當時沒覺得什麼,因為那時我整個心都撲在了孩子的身上,忽略了。

後來,我慢慢發現他即使回來,也不和我說幾句話,我那時病了,孩子也煩,但是他都不肯帶我去醫院看看,讓我自己去,我開始注意他,發現只要他回來,手機絕對不離身。我抓住了一個機會,發現了手機裡的秘密,他在和一個女的QQ聊天。

我該怎麼辦:要當面對質嗎?

PS:小編猜你喜歡:寄不出去的情書 人走茶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