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老公晚歸妻子聰明做法 教你用軟實力對付老公晚歸

男人晚歸的真正原因

通常,面對男人經常晚歸的問題,女人首先就會想到的是,“他是不是在外面背著我偷吃了?”,然後,基於安全感的不足,於是經常電話詢問對方的行蹤,翻看他的手機聊天記錄,找私家偵探去查探老公,甚至像新聞中做出的奇葩事情,“為管老公家中裝考勤機”。

可是,女人,你知道男人晚歸的真正原因嗎?男人晚歸,其實不一定是因為他在外面有女人了,也有可能是因為工作的原因要加班,要應酬,也或許是他在外面與朋友聊天暢談。男人的晚歸頻率與家中的歸屬感有很大的關係,

若男人的家庭歸屬感不強,則很大可能會借著工作加班為由,不想回家。所以,當男人經常挽回時,女人,你最應該要做的是好好想想是否在關心老公的事情上有所欠缺了,是不是經常給他施加了很多壓力,而不是一味地責怪他,甚至使用強硬的手段逼他回來。

妻子要善於使用“軟手段”

倘若老公經常很晚回家,妻子應該要怎麼做才能讓他有早點回家的衝動?當然,像新聞中說的,裝考勤機來管理老公的做法肯定是不行的。一個男人最需要的就是得到妻子的尊重和理解,倘若作為妻子,什麼事情都要管著老公,強制著要他怎麼做,這不僅會有損男人的尊嚴,還會惹來對方的反感,影響婚姻的穩定。

著名情感專家康納說過,“男人最深入的內在是被理解尊重、被需要和被崇拜。”倘若女人的強勢做法讓男人感到連最基本的男人尊嚴都被剝脫了,他還會繼續愛你,還會對這段婚姻有眷戀嗎?所以,想讓老公早點回家,女人就應該要有一個為人妻子的樣子,尊重老公,

理解老公,懂得在他面前做一個小女人。平日裡準備好精緻的飯菜,多跟老公聊聊心事,交流彼此的想法,這樣,男人的家庭歸屬感才會有所增加,夫妻之間的感情也會越來越好。

婚姻裡,最忌諱的事情就是女人過於強勢,倘若女人強勢了,男人就會常常因為你的打壓而感到自尊心受創。想讓老公有早點回家的欲望,繼續對你做出投入,首先,你就要理解他,尊重他,平日裡多溝通彼此的想法。

最後總結一下,就是這幾條:

1、好好溝通,交流,讓他明白我的痛苦,希望他能改變或是減少晚歸。

2、把他錢包看緊了,掌握家裡財政大權。

3、如果可以的話,他出去玩的時候跟著他一起去,他回來的時候陪著他一起回來。

4、不理他,自己找自己的生活內容,不把重心和注意力放在他身上。

5、把家打扮成一個溫的家來吸引他。也把自己打扮漂漂亮亮的吸引他。

6、改變他不如改變自己,乾脆一切順著他,由著他,等他累了就自然回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