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害羞不敢親吻 教你索吻的正確打開方式

女朋友害羞不敢親吻怎麼辦

1、一般不會,女孩子剛開始會這樣很害羞。你要親吻她,慢慢她就放的開不這樣了。

2、女人不害羞男人就沒興趣了,女人裝也要裝害羞。

3、女孩都是比較害羞的,你要營造浪漫的氣氛,然後慢慢引導她。

4、放不開說明也有可能是她還不太信任你啊,這是你的問題。

5、如果女孩也喜歡你的話,肯定很想和你接吻。害羞是正常的。所以你不要顧慮的太多了。

6、有些女生心裡自己有一排時間表,感情發展到什麼程度可以接受什麼程度的親密行為,之類之類的。請充分尊重女生的意願,慢慢來,

讓她慢慢對你打開舒適圈,強吻小心適得其反。

7、作為一個女生說一下。有些保守的女生心裡確實是有時間表的,什麼事什麼時間該做不該做一類。特別是初戀的時候。可能不是她不愛你,反而我覺得她應該非常愛你的。正是因為她非常愛你所以才會謹慎,在最好的時間把最好的東西給你。另外在我們這些比較保守的女生看來,太快發展只說明男生很輕浮。所以如果你要是真的是愛她這個人,就請不要過於追求身體接觸上的進展,那樣她會認為自己看錯人了。

總結:女朋友害羞不敢親吻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即使是外表開放的女孩子,面對親熱之事,也會展現出矜持的一面。當然,女孩子的害羞程度因人而異,比如性格內向的女生有可能更加臉紅害羞,甚至拒絕親熱。那面對這種情況怎麼辦呢?相信會有很多意見左右著你,有的告訴你要強吻,有的告訴你不要超之過急,造成她的反感。其實,說到底親吻這種事情是真正確定戀愛關係的標誌,不管是男女都會這樣去定義,

但女孩子尤為看重,這與拉拉小手是完全不同的親密。

瞭解了這個概念,你該要知道親吻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的重要性。對於女朋友害羞不敢親吻,可以瞭解你女朋友對親密行為的開放程度,這點可以從你們把手的行為中就可以得知,比如,如果連簡單的把手都出現過多次抗拒,那說明你的女友從心底是個傳統保守的人。對待這種害羞女生不適合強吻。其它類型的害羞可以試探性的吻或強吻,但要注意的是氛圍營造的重要性。

女朋友害羞怎麼索吻

好口氣

好口氣是接吻的開始,會直接給對方想要接吻的欲望。

濕潤嘴唇

用舌頭輕舔嘴,嘴唇微微濕潤就可以了,這樣接吻來更順,也更容易帶來愉快的體驗。

姿勢

當兩人慢慢貼近彼此的時候,將頭微微向左或右方傾斜,對方的頭偏向哪邊,就吧自己的頭朝反向傾斜。千萬不要兩個人的頭偏向同一方,要不然鼻子可是會打架的。

閉上眼

就在兩人的嘴唇快要交會之前,把眼睛閉上,一來可以避免直視對方的尷尬,

二來還可以製造無限的遐想空間。

閉上嘴唇

純情的吻可以讓你的對方知道你的“尺度”,適合第一次接吻、見面是打招呼或再見時的親吻。

嘴唇微開

微微張開嘴唇,輕輕的壓在對方的唇上,千萬別憋氣,用鼻子呼吸,這個時候可以微微想環狀一般慢慢的移動你的嘴唇,

但也可以選擇靜止不動。

手的位置

雖然嘴唇是接吻的主角,但是身體其它的部位也要協調的配合,這樣的吻才夠美!接吻的時候,手的位置也要注意!千萬別呆呆的掛在身體兩邊。

1)放在對方的腰上。

2)環抱在對方的背上。

3)輕輕的貼在對方的臉上。

4)環在對方的脖子上。

5)輕輕抓住對方的上或下手臂。

6)手指輕輕撥動對方的頭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