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什麼東西不能送男朋友 禮物的正確打開方式

來源:圖蟲作者:57457917875591651

一、什麼東西不能送男朋友

1、不能送鐘錶

作為女生,不能夠送鐘錶給男朋友,因為鐘也是終的諧音,送給男朋友鐘錶的話就意味著你盼著他趕緊走,

這個寓意聽起來也不太好,不適合情侶之間,但是手錶不屬於這個寓意,女孩子們還是可以送給男朋友的。

來源:圖蟲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不能送鞋子

因為鞋子的諧音是邪,所以,如果送給別人的話,會有種送給別人邪氣的寓意,

聽起來讓人覺得不舒服。而且鞋子還有另一個寓意,就是送人走,換句話說,就是送鞋子給別人會使對方跑掉。另一方面,也相當於你想和他分手,所以女生一定要記得不能送鞋子給男朋友。

3、不能送傘給男朋友

因為傘的諧音是散,就意味著你們兩個人之間可能會分散,寓意也是很不好,所以一般情侶間也不要送這個禮物,好朋友也是,不要送這個當作禮物,因為這樣子意味著以後可能會離別。

來源:站酷作者:Matryoha

二、正確的禮物有哪些

1、香水

如果男朋友是現在已經在工作的了,那麼可以選擇送一瓶香水給他。一方面,香水可以提高整個人的品位,另一方面,作為一個成年人,外出工作噴香水,掩蓋住自己的體味,也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會讓人覺得很加分。

2、剃鬚刀

這個可以說是最為實用的一樣禮物了。因為所有男生慢慢成年之後,每天都需要剃鬍子,因此,送給男朋友剃鬚刀的話,會更加的實用。而且,男朋友每天在刮鬍子的時候,還總能想起你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