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害羞不敢看我 男生該怎麼辦

女朋友太害羞,一直不敢看我怎麼辦

1、這屬於磨合期,慢慢來,讓他適應你,來適當開導開導她的說,這樣,你們的愛情才能走的遠的說。

2、你慢慢引導她,久了就會看你了。不過你一定要有耐心。不能心急。

3、接觸深了,就自然些了,不過有個別女孩子喜歡人就是這樣的表現,她不改變就換你試著去適應她。

4、太靦腆了,做男生要主動,但也不要過於直接,否則會嚇到人家的。

5、你可以幫你女朋友一把啊,還有你可以主動點找他多說說話之類的。

6、看得出你很愛你的女友,現在這種女孩越來越少了,你應該感到很幸福。

你的女友屬於內向型的,她和你在一起時就不害羞了。你要給她講清道理,學會與現實中的各種各樣的人打交道,害羞是沒有必要的。當然大大咧咧的女孩俺看著也怪害怕,時間長了,慢慢瞭解了,也不覺得。相信你的女友慢慢會轉變過來的。

7、現在單純的女孩真少。 是不是男孩膽子都大些。 這就是我特想做男生的原因。 單純不好嗎? 像你們這樣的戀愛、是很美好的。女孩子害羞也是正常的。 沒事的。 她喜歡你,就行了。

8、這樣的女孩子,是可遇不可求的,單純,羞澀,矜持。你能有幸遇到,就好好珍惜吧!

9、真幸福,好好珍惜吧,害羞是好的,要是每天嘰嘰喳喳的多煩人啊!

女朋友太害羞男生處理技巧

從肢體接觸開始

一般來說,只要確定了戀愛關係,在彼此心裡都不會排斥肢體接觸,而肢體接觸是快速拉近彼此距離的最好方式。對於剛剛確立戀愛關係的女生來說,害羞是很正常的。有的是出於矜持,有的是出於性格,有的則是出於缺乏對你的瞭解。但這些都可通過肢體的接觸增多來儘快化解。

比如從把手,升級到接吻。一般來說接吻就是化解這層尷尬的最佳標誌。所以,試著去營造肢體接觸的機會吧,相信很快就會有所改善的。

從更深入的交談開始

如果你們已經有過肢體接觸,還是表現出太害羞,那很可能是你們聊天不夠深入,多了尷尬的原因。女孩子要在男友面前放開做自己,還得互相更深入的瞭解。因為在喜歡的人面前,女生不會急於暴露自己的心理,害怕對方知道某些缺點因此而不喜歡自己,所以表現的卻弱,眼神也是躲躲散散。

從關心體貼開始

對於剛戀愛的男女來說,較為密集的關心體貼對迅速升溫感情尤為重要。男生的關心體貼,會讓她獲得更多心理上的安全感,慢慢卸下對你的心理防備。

看你的眼神也將在你持續的關心體貼中,由害羞變深情或自然。所以,男生儘管大膽主動點就是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