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朋友害羞不主動怎麼辦 教你3招讓他更主動

製造一個聰明的巧合讓他靠近你

如果他是一個害羞的男生,他可能希望用一種微妙的方式去靠近你。所以你需要給他製造主動的理由,讓他能自然的接近你。男朋友害羞性格方面的原因占主導,但卻也在內心渴望和你接觸。聰明的女友不是被動等待,而是製造契機,讓他能夠在一次次嘗試中變得更主動。

比如,他已經期待吻你已久了,而你的伎倆,會創造你們的重要時刻。告訴他你想要更好的看清他的瞳色,或者是你的眼睛進東西了,如果他幫你看,你會很感激他的。你也可以假裝有碎屑在他的臉上,

當你把它擦走的時候靠近他並且看著他的眼睛。如果你還沒有打破你們的接觸障礙,就行動吧。觸碰他的肘部,牽手或者把手放在他的膝蓋上。打破障礙有利於讓你們跨過那些曾經讓你們頭痛的肢體接觸問題。一旦你們打破了接觸的障礙,就乘勝追擊。當你笑的時候,把你的手放在他的手臂上。當你走路的時候,抓住他的手並且挽著。幸運的話,他會迎合你,也抓住你的手。

給他語言提示

用你的言語來提示他主動一點。這需要你在言語中儘量的給予他肯定,讓他明白他主動是會讓你感到開心的。比如,好開心你上次給我發消息,有時候儘量主動打擾我吧!又比如,看某某電視劇的男主好像你,貼心會照顧人,就是不夠主動。當然,具體還得根據你對他的瞭解去給暗示。

讓他感覺自信

男生都想要成為女生生活中高大強壯的男人,所以讓你的男友覺得自己就是如此。儘管你不需要他擰開瓶蓋,但這樣卻可以增強他的信心,因為當你說“噢!看看 那肌肉!”這類的話時,對他的信心是不錯的鼓勵。當然,這樣是另一種調情的方式,但是它卻可以增加他的信心。

溫馨提示:

1、不要強迫他!沒有人喜歡被強迫改變。

2、總是看著他的眼睛以及給予他迷人的笑容,以便緩解他的害羞症狀。

3、不要表現得緊張。那樣也會讓他感到緊張。

4、經常抱住他並且給他一個大大的微笑,他會意識到自己做的不錯,在整個過程中讓你非常的開心,這樣他也會感到開心!

5、如果一切都失敗了,主動一點也未嘗不可,只要他積極回應也是好的。也許他會為你的主動而感激你而慢慢做出改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