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關心男朋友的話語精選 40句溫馨話語讓他更愛你

關心男朋友的話語

1、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誰教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1、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2、愛上一個人也許只需要一秒鐘,但忘記一個人卻需要一輩子。

3、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誰教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4、冬日暖陽把背曬,好運隨你處處在,願你歡樂又開懷,順心工作多聚財。享受年前好時光,快樂隨風四處揚,願你得意又歡暢,天天如意最吉祥。

5、對你只有三個字的傾訴:我愛你,在未來未知的日子裡,我不願意失去你!

6、見時難著實難,北風似刀添嚴寒,你我雖隔萬重山,短信殷勤來探看:衣服你要多穿點,

三餐最宜偏清淡!生活工作減負擔,完美愛情要浪漫!

7、你不是一本暢銷書,但在我眼裡是經典,很耐讀,我願讀你一輩子。

8、世界上的人那麼多,那麼多,為什麼我偏偏認識了你?

9、雖然我的人無法陪著你,但是我的心伴在你身邊,希望冬天的你不那麼冷了,希望你能有一個溫暖的冬天!親愛的,加油哦。

10、天蒼蒼,路茫茫,沒有冷飲熱的慌;天黑黑,路漫漫,蚊子成群心裡煩;給你一杯冷飲,給你一圈蚊香,祝你夏天開開心心,愜愜意意清清爽爽!

11、我來時,請陽光守候你醒來,我走時,讓月光陪伴你窗外。我把祝福和快樂放在你枕邊,別忘了收。請相信:我一直都在,從未離開!想你!

12、我喜歡在你身上爬來爬去,喜歡撫摩你的每寸肌膚,喜歡躺在你的懷抱,我一刻也離不開你,我愛你--沙發。

13、我真的想你了。沒有你的日子,就好像:炒菜沒放鹽,桔子不太甜,喝酒沒有煙,上街沒帶錢。

14、烏龜受傷,讓蝸牛去買藥,過了2個小時,蝸牛還沒回來,烏龜急了罵道:他媽的再不回來老子就死了!這時門外傳來了蝸牛的聲音:你他媽再說老子不去了!

15、夏季到了,我想送你一杯冰檸檬,消去夏日的暑氣,帶來冰涼的氣息;想送你一棵薰衣草,祛除夏日的焦躁,帶來寧靜的問候,願你度過清涼一夏。

16、想你想的睡不著覺,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快要死掉!

17、怎麼會迷上你我在問自己,我什麼都能放棄居然今天難離去,也許你不曾想到我的心會疼,如果這是夢,我願長醉不願醒!

31、對你的思念像嫋嫋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隨一生一世,心做蛋糕,情為蠟燭;燃燒歲月,友誼永駐;全心祝福,一生牽掛。

32、錢是一生都賺不夠的,只有健康是你一生的財富!出門出差請注意防非典,帶口罩,多喝水多吃維生素。願好人一生平安。

33、你不是一本暢銷書,但在我眼裡是經典,很耐讀,我願讀你一輩子。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

34、男人都是不肯認錯的,在他知道錯的時候給他一個臺階下。他會知恩圖報的。累了,要好好休息;錯了,

別埋怨自己;苦了,是幸福的階梯;傷了,懂得什麼是珍惜;笑了,便會忘記哭泣;悶了,看看我的短資訊。

35、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嘩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36、男人都很懶很笨,儘管他愛你,但是不想費盡心絲討好你,你所能做的就是在適當的時候給他個明示。男人有時候需要女人給他強有力的當頭一棒。

37、人比人比死人,不要把自己心愛的男生跟一些偶像歌星或者其他優秀男生比較。因為他覺得在你身邊的時候他已經足夠幸福了。

38、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39、曾經的陌生不代表永恆,不經意之間,某種感覺的默契延續了你我的情意,一起生活的旅途中,每天都祝福你,我的愛人。

40、見時難著實難,北風似刀添嚴寒,你我雖隔萬重山,短信殷勤來探看:衣服你要多穿點,三餐最宜偏清淡!生活工作減負擔,完美愛情要浪漫!

39、曾經的陌生不代表永恆,不經意之間,某種感覺的默契延續了你我的情意,一起生活的旅途中,每天都祝福你,我的愛人。

40、見時難著實難,北風似刀添嚴寒,你我雖隔萬重山,短信殷勤來探看:衣服你要多穿點,三餐最宜偏清淡!生活工作減負擔,完美愛情要浪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