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懷念逝去的父親寄語 總有一句直擊你內心柔軟處

來源:站酷

1.我是孤獨寂寞的走在人生的路上,你知道嗎,爸爸?在我失落悲傷的時候,沒有你的存在,沒有你給與的愛,我是多麼的孤單無助。

2.我會一直把爸爸說過的話當做信念,當做我一直走下去的動力,我會永遠的懷念我的爸爸。

3.看到路邊的小朋友和爸爸親切的互動,我是多麼的羡慕嫉妒,我多麼希望你仍然在我身邊,陪我一起玩耍,聊天。

4.以前我不懂事,總覺得你務必嘮叨難伺候,我現在懂得嘮叨著包涵的深深的愛。

5.我覺得和您一起下棋、打牌時這個世界上特別美好的事情,可惜以後再也不會有這樣的日子了。

來源:站酷

6.一個沒有了父親的家庭,就是不完整的,我多麼希望你能回來,填補上我們這個家的缺陷。

7.感恩節了,你在那邊要注意身體,天冷要加衣裳了。

8.父親去了好多年了,但是你的音容笑貌一直刻在我的心裡,你走的瀟灑,卻把疼痛和思念都留給了活著的人。

9.我對你的思念和回憶會一直長存,直到永遠。

來源:站酷

10.很多時候我羡慕那些可以給爸爸打電話的人,因為我打給你的電話永遠也不會再接通了。

11.犯錯的時候,我真希望你還在身邊,狠狠地罵我,可是再也不會了,我想您了,親愛的父親。

12.“父愛”是我一生中值得珍藏的東西,可惜我明白的太晚,你離開的太早。

13.假如思念能把你帶回來該有多好,深深地想念你。

14.我真切的希望這個世界上有天堂的存在,我希望我的爸爸能在那裡幸福的生活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