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傷心了怎麼辦 成熟男友會教你這幾招

面對傷心的女朋友不急躁

女朋友傷心了,作為男生千萬不能急躁,看到女朋友傷心了,自己就不知道怎麼辦了,表現的很煩躁,一直在女朋友的面前轉來轉去的,自己表現的一點都不成熟,女生看到自己這樣的表現會更傷心的,看到女生傷心,自己要沉穩一點,冷靜一點,自己都亂了手腳,還怎麼哄女友開心。

暫時離開,讓她冷靜一會

兩人吵架,男生讓女友傷心了,女生顯得很暴躁,發怒了,讓男生出去,男生看到女友傷心並聽到女友下了逐客令,自己一定要先暫時離開房間,出去走走,讓彼此都平復一下煩躁的心情,

但不要走遠,可以在門外等待,讓女友感受到你對她的在意,心中還是關心她的,千萬不要因為聽到了女友對自己的責駡,就生氣的真的離開了,要知道女生說的話一般都是反話。

細心觀察女友的情緒

女人傷心了,有很多情況都是沉默不語,

或者不再對你友好了,不做飯了,突然間變懶了,這個時候,說明女朋友傷心了,可是還不想告訴你,作為男生就應該用點心了,好好安慰一下女友,問問她,不要女友都傷心了,自己還不知道,會讓女友更傷心的。

自我反思,問題是否處在自己身上

女友傷心了,男生要做的就是想想最近幾天是不是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做了不該做的事情,招惹了女朋友,讓她傷心了,好好回憶一下,反思自己的言語行為,這樣在女朋友傷心的時候才能知道原因是什麼,多反思自己的錯,不要追著問女友的傷心原因,越問會越傷心的。

無論對錯,主動關心和陪伴

女朋友傷心了,作為男生不要認為傷心就傷心吧,是她肚量小,自己傷心的,又不是自己的錯,這是大男子主義表現,女友傷心了,不管是不是自己的錯,作為她的男朋友,都要細心地用心的去關心她,在女友的面前好好表現,不要和她爭吵,更不要去指責她,數落她,冷漠她,多陪陪她,這樣女友就會很快忘掉不愉快不開心的事了。

女友想說心裡話,傾聽就好

女友傷心了,作為男生要理解女生的善變,多數的女人都是感性的人,容易多愁善感,想得太多,男生的一句玩笑話也許就會讓女生傷心流淚的,女友傷心的時候,男生要多理解體諒女生的心理情緒,更重要的是自己要靜下心來多聽聽女友的想法,讓女友把心中的苦訴訴,幫助女友排解心裡的不滿和傷心之事,讓她早日開心,這樣自己也就開心了。

撒嬌賣萌男生也行

女朋友傷心了,作為男生就不要還端著個架子,認為自己是男生,面子尊嚴重要,不能低頭認錯,這就大錯特錯了,自己是愛女友的,在愛的人面前,要放下哪些虛偽的架子,給女友認個錯,在女友的面前表現的像個孩子,賣個萌,女友看到自己的滑稽表現,說不準就破涕為笑了。

送禮物打開開心之門

女友傷心了,作為男生要積極地動腦筋想辦法,讓女友儘快地高興起來,不然的話,受罪的可是自己,女友傷心了,會給自己好臉色好果子吃嗎,讓女友開心的方法很多,

給她準備一個小禮物,給她一個驚喜,寫上幾句幽默的話,逗她一樂,她的心情也會好起來的。

幫助她解決傷心事

女朋友傷心了,肯定有傷心的理由和原因,作為她的男朋友,如果不是自己的言行舉止傷害了她,她自己遇到了難題的話,那就要多關心她,打開她的心結,解決她遇到的難題,用自己的真心,愛心去溫暖她那顆受傷的心,感受到你的愛了,自然會變得開心堅強起來的。

打開她的心結,解決她遇到的難題,用自己的真心,愛心去溫暖她那顆受傷的心,感受到你的愛了,自然會變得開心堅強起來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