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戀女朋友被人追怎麼辦呢 教你幾招輕鬆維持異地戀

現在異地戀的增多,最讓人頭疼的是,女友身邊總有那麼幾個人圍繞你女友,不肯放手,一直在等待著你跟女友關係的漏洞。

恐怕這也是很多異地戀之所以失敗的原因之一。那麼,作為異地戀的男方,怎麼樣對付這些女友身邊讓人頭疼的人呢?給予你女友足夠的關心,擁有一個你們獨特的習慣,讓你的女友依賴。前面我們已經說過具體的方法,詳見《怎麼留住異地戀女友的心》。這樣你能夠隨時掌握女友的動態,也能夠隨時知道她身邊有誰在追她,她的心態怎麼樣。很多朋友一旦女友說XXX追她的時候,會很生氣,其實我對待自己的前女友也是這樣的。但是,這是不對的。向你女友表示,不懼怕任何人追她,雖然你吃醋,但是有人追是你意料中的事情,自己看中的女孩,怎麼可能沒有人追?

當你知道有人企圖追你女友的時候,這個時候,一定不要有任何懼怕,你可以適當的對女友表達你的吃醋,但是不要過了。然後趁著假期或者什麼時候,直接到你女友那裡,去看望她。如果你們還在上學,那麼請陪她一起上課;如果你們已經工作了,那麼請帶著你的花到她公司找她。不要認為這很俗,這樣能夠及時讓你的女友知道你是愛她的,

而且可以讓她身邊的朋友都知道你是愛她的,這樣你女友不容易別別人追著,並且追她的人也會望而卻步。

到你到達的時候,你可以主動向你女友要求,請那個人吃個飯,大家聚一聚,這樣無論哪個男生來與不來,

都可以增加你在你女友心目中的魅力。而那個男生無論來還是不來,都會處於很被動的位置。這是兩個男人之間的PK ,切記,這不是大家,是比雙方的勇氣和對女友的真心。這裡說的方法不是教大家玩心計,而是怎麼樣去維護異地戀,戀愛是雙方發自內心的純淨的感情,欺騙很不道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