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淚痣代表什麼?淚痣好不好?淚痣的位置與命運

淚痣一般位於眼角下方,聽說,有淚痣的人都特別喜歡掉眼淚,一生都在為情所困,為愛所累。那麼,淚痣在不同的位置又分別代表著怎麼樣的命運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從痣相圖解來分析一下吧。

全面解析:淚痣的位置與命運圖

淚痣

淚痣的位置:

太陽穴和顴骨最高點連成直線,然後從外眼角向下延伸出一條直線和剛才那條線大致垂直,以那個焦點為軸心,太陽穴,顴骨和外眼角為週邊的區域都是淚痣的範圍。其中眼睛下方那顆痣叫做滴淚痣,按照命理學的說法,擁有滴淚痣的人孤星如命,孤獨一生。

根據古籍《果老星宗》記載:“淚痣位於眼角下方”,亦有專門論述:“一生流水,半世飄蓬”。論述當中除了蘊藏了為情而惑、為情而困、為情而淚奔等寓意,同時還暗藏著孤獨、冷清的意思。

按照命理學相面說法,有淚痣的人,一生都會為情所困,為愛所累,

而且非常容易流淚。當然也有浪漫的說法,淚水凝結成了淚痣,這是因為前世死去的時候,挨著抱著其哭泣,淚水滴落在臉上,從而形成印記,以來生相逢相認,將會遇上命中註定的那個人,廝守一輩子。

1、淚痣長在眼睛的下方,但是不在眼睛周圍,這基本說明在你的命裡會有比較辛酸的事情或是苦難發生。

2、淚痣在下眼瞼的下面,屬於多愁善感型,是一個比較細心的人,但卻也很容易受傷。

3、淚痣在眼角的下面,屬於真正的淚痣。表示一生會被愛欲所害苦,雖然會出人頭地,超越普通眾生,但命太過堅硬,力量太強大,會克住所有愛她或被她愛的人,他們必然會為她而死或離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