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國戀怎麼維持感情 做到這四點讓你遠離分手危機

隨著工作性質和生活方式的多元化,異地戀甚至異國戀變得越來越常見。異地戀固然要承受思念之苦,而異國戀還要承受因為時差帶來的彼此生活不同步。

以前常說距離產生美,但是一旦異地或異國,產生的不是美,是寂寞,是孤獨,是彼此之間的不信任。這種不信任會使彼此的距離越來越遠,使彼此變得猜疑,變得失去自我,所以,很多戀人寧願分手,也不願意承受異地戀或異國戀帶來的折磨。

事實上,任何一段戀情都需要經營,異地戀雖經營困難,把握以下四點,可以助你遠離分手危機。

第一點,抵擋住誘惑。異地戀要承受比尋常戀情更多的思念,思念之外,便是寂寞。不要因為戀人不在身邊就去勾搭別的異性,你要時刻記住你已有戀人,並且告知周圍所有人,久而久之,誘惑便會遠離你,你的另一半也會更放心。

第二點,理解和包容。分隔兩地,對彼此的照顧會有缺失。如果對方有負面情緒,不要急著針鋒相對,而應該以心平氣和地予以安慰。

第三點,信任。戀人之間,忌諱猜忌。因為每一次猜忌,都會將對方推離自己。所以,異地戀或者異國戀的雙方,雖然你們不能掌控對方的一舉一動,但是不要稍有蛛絲馬跡就暴跳如雷,而要給予對方完全的信任。

第四點,時刻保持溝通狀態。溝通,是戀愛雙方維繫感情的途徑。如果每天都能有固定通話的時間,對方就不會胡思亂想,也會讓對方感覺到自己的存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