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性格內向怎麼交朋友 6種方式讓你朋友變多

多和外向的人交朋友

內向的人由於不愛表達,所以很少主動會結交新朋友。所以平常有意識的和外向者接觸,然後讓其融入他的朋友圈子裡,這樣可以有更多的交流機會。所謂人以群分,在你真正的融入外向者的人群中後,就會在潛移默化中獲得改變。

讓自己有意識的和陌生人交流

讓你獲得改變的主體一定是自己而不是別人,所以只要你內心沒有建立起改變的意識,無論跟外向的人在一起多久都不會有實質的提升。如果你決心優化自己的性格,那就從主動和陌生人交流開始。

正確審視自己

性格內向的人往往不會正確評估自己,常有的就是將自己過分看低,然後產生自卑感,這種內向其實屬於假內向。只要在給予自己足夠的自信心,會很快擺脫不善交際的問題。當然自信心的獲取,可以是你最在乎卻不敢做的事情,也可以是你擅長的事情。

積極保持微笑

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足以見得微笑的魔力。即使你是真的性格內向,也不想因為改變而丟了自己。那就從和善的肢體語言開始吧!微笑的對待所有的人,提高自己的親和力。人家也能感受到你的熱情和真誠,也願意和你做朋友。

以誠待人

人的感情都是具有反射性的。你若希望別人對你和善,你首先要對別人和善;你若想別人對你付出真心,你首先要對他人付出真心。如果你能待人更真誠一點、主動一點、熱心一點,隨時隨地以誠待人、將心比心,你就更容易被人接受和信任。你最終的目標是要更好地與人相處,但這並不代表你必須改變自己的性格。

發揮自己的性格優勢

輕微內向不一定是壞事,因為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樣,才有形形色色的人。所以自信的接受性格內向的事實,做好自己,發揮自己的長處,比如內向的人穩重,就給人以可靠的印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