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為什麼總吵架 婆媳吵架的原因是什麼

婆媳關係不好怎麼辦 婆媳為什麼總吵架 婆媳吵架的原因

我和老公都是農村人,但是我們的愛情受到婆家的強力阻止,好在老公堅持,

最後婆婆也妥協了,然後我和老公跟著他姐姐去掙錢。因為是跟他姐姐住在一起,我的日子並不好過,他姐姐從來沒有拿正眼看過我。


我知道老公為了我已經付出很多了,所以對於婆家人我儘量忍讓,我和婆婆之間也還和氣,後面我懷孕了,

婆婆來幫忙照顧,婆媳矛盾也開始展現出來,婆婆一來就讓老公把錢都交給他,我知道婆婆是在防我,她怕我把錢寄到我爸媽那邊。

婆媳關係不好怎麼辦 婆媳為什麼總吵架 婆媳吵架的原因

婆婆每天都能找事跟我吵,比如小孩的衣服不要買貴的,

可是我們住在城裡,穿的太差別人是看不起的;夏天不准開空調等等,老公也不站在我這邊,所以我也沒給婆婆好臉色看,就這樣惡性循環一樣,我們的婆媳關係越來越差,爭吵也越來越多。


上個星期我和婆婆又吵架了,婆婆生氣說要走,因為以前也說過,

所以我以為她這次是說著玩的,哪知道婆婆來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太勞累了,回家後的婆婆心臟病發作就這樣走了,送走了婆婆我們的婚姻也到頭了,老公覺得如果我寬容點,今天也不會形成這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