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很煩我怎麼辦呢? 小編教你幾個哄人的方法

男朋友很煩我怎麼辦?很多女孩子都會遇到這個問題,她們會覺得很冤枉,我怎麼就煩人了,接著就吵架,好了,不多說了,先來實戰分析一下.... 男友為什麼覺得你煩?因為你影響了他正常的生活習慣。


怎麼才算是影響了正常的生活習慣?
當他和朋友聚會喝酒時,沒有按時回家時,你的電話第一時間機會打過去,這還不算,如果電話無人接聽,你甚至會立馬奔赴現場。他沒按時回家,我當然擔心啊,但他聚會喝酒,喝多了會傷身體的,我不擔心怎麼行啊?
偶爾一次應該也沒有關係,經常這樣的話,就有些不正常了。
聚會喝酒都不是啥正經事,有一些正經的因素嗎?
有的,比如他忙著加班,你的電話一個接一個,催促他回家,時間長了,肯定心生怨氣... 我有時候會翻看男友的手機,這個習慣對不對呢?

你不要經常翻看他的手機,這樣的行為是對他的不信任,也是你自己覺得不夠自信,他和女同事打電話的時候,不要總是吃醋,何必呢,大方一些嘛,就算心裡不樂意,裝也得裝的大方一些嘛,你只有這樣,男友才會更加喜歡你,覺得你是信任他的,而不是總是拐彎抹角的詢問和女同事的聊天內容,你男友呢,
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如果說的太詳細,你會醋意大發,接著就吵架,如果說的太簡短,你就會埋怨男友不坦誠,反正你男友只要和女同事一打電話,就例外不是人。你平時經常給男友打電話嗎?

是啊,因為我的工作比較清閒,閒置時間比較多,一有空就想給男友打電話,
感覺離不開男友似的,是不是我太粘人了?
是啊,的確有些粘人,適當的粘一粘可以增進感情,如果,經常這樣,會讓你男友很反感。那我現在該怎麼做呢?
平時在完整工作之餘,多學習一些其他知識,讓生活更加的充實起來,這樣你就不會太粘人了。
可我一看到書就腦袋疼?
學知識不一定就是看書嘛!又沒讓你學專業知識,學些美容護膚的技巧,穿衣打扮,不是有很多視頻的嘛,不要一提到學知識,就只知道看書,而且你如果你把自己每天收的的乾淨俐落,光彩照人,到那個時候,你就不需要粘你的男友了,而是你的男友粘你,呵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