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異地戀觸動人心句子很多 你能讀懂多少字句中的情感

異地戀引發的很多句子都很唯美,很能觸動人心,在這些句子中有些很甜蜜,有些很無奈,也有些很痛心。有些異地的情侶寫出來的句子就如一碗心靈雞湯,

它能鼓勵其他正在經受異地戀煎熬的情侶們,要相信愛情可以戰勝一切。

而有些較為消極的人所思所想所寫就會給別人帶來一種很壓抑的感覺,他們甚至於會將愛情的失敗全部歸咎與異地戀,並且認定就是因為異地才會導致兩個人分道揚鑣。對於這些句子的解讀,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想法,但還是衷心希望每個人都能保持一顆相信愛情的心。

雖說異地戀能夠開花結果的占的比重比較小,但哪怕只有萬分之一的可能也值得每個人為了心中所愛去努力。近期以來,網上出現了很多異地的情侶將自己的照片和對方的照片拼起來的合照,十分浪漫有新意,看著那一對對雖然相隔甚遠,但心意相通的情侶,更讓我們堅信距離並不會阻礙兩個真心相愛的人,要知道,所有的分手說到底都是不愛了。

我們平常所說的異地戀大都指在兩個不同城市的情侶,但不論相隔再遠,兩個人始終在同一片天空下。然而有一種異地戀卻只會讓人聞之落淚,他們的異地已是天人永隔。一般的異地戀可以通過打電話,視頻聊天來緩解相思之苦,每年還能見上那麼幾回,總還有個人可以等。

但是那些很特殊的異地情侶卻並沒有這麼幸運,他們沒辦法再見到自己心愛的人,哪怕一面也不可能,

他們只能在深夜裡撫摸著對方的照片,一遍又一遍的回想他們的過去,他們的等待不會有回應,愛人因為各種原因離開了這個世界,留下來的只有無盡的哀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