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戀觸動人心句子 讓你們的戀情逐漸升溫

週末不能見面的戀人,平時只能對著電話表達自己感情的戀人,雖然中間有著很遠的距離,但是心中放不下的,每天都會想念的還是那個他(她),

這就是愛情原本的樣子。第一條:我是魚兒,你是水,有你我才能感知一切。

對於異地的戀人,他們每天都只能對著電話和自己的愛人訴說思念,互相分享自己的點點滴滴的小事。在他們腦海,出現的大多都是對方的影子,她開心的樣子,她調皮的樣子,她躺在自己肩膀上睡著的樣子,她吃冰淇淋的小孩子模樣,這就是愛。

第二條:你是我遇到的這輩子的幸運,讓我慢慢來守護你!

異地戀的這段感情是很不容易的,它需要兩個人相互理解,相互信任,在對方需要的時候及時給予陪伴。雖然這些都是精神上的,但是也能夠給對方安慰和鼓勵喔,男生們一定要多多陪伴自己的女朋友,因為她們非常在乎的就是你給的溫度。

第三條:我的任性,我的調皮,都是你愛的結果!

女孩子們在難過時都會想起自己的男朋友,尤其是異地的兩個人,看著別的情侶在一起鬧鬧笑笑,更容易感到傷感。這時候一定要多多理解自己的男朋友,可以偶爾給對方一個小驚喜,在一些節日時及時送上自己給對方精心準備的禮物或者親手做的紀念品,就能讓對方開心好幾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