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異地戀觸動人心句子 慰藉那孤獨的身影

1、 一座城,阻不了兩地相思,一片海,擋不住我的深情。佇立在海邊,想起我送你上船的那天,細雨濛濛,我們都沒有說話,只是緊緊握住彼此的手,

縱然有千言萬語,這一刻也只能化作無言,看著海面茫茫,一如我們的感情,迷茫得讓人無助。你還是離開了,即使我千般不舍,你萬般不願,終是要分離了。你在那座城一定每晚都想著我才入睡吧。

2、一人看電影,一人聽音樂,一人入睡。一人喝醉,

一人麻木,一人苦惱。你說永遠不會和我分開,可這個永遠才多遠。我只想要你留在身邊,呵護我擁抱我,可你卻說,愛你要給你好的。我不知道什麼是好的,我只知道,你不在身邊,花不好月不圓,被太薄席太涼,我難以入睡,看著清輝,多少有情人相聚了,又有多少有情人分離了?

3、你們是一群這樣的人,愛情隔著山,斷著水,承受著別人無法承受的相思之苦,但只要想到親愛的在那裡,為著你努力拼搏,你在這一邊噓寒問暖,所有的相思似乎就沒有那麼苦了。當你們鴻雁傳書時,字字句句都是愛的訴說,淚水打在信紙上,才知道等待是值得的,當你們電話聯繫時,彼此的心跳聲都聽得清清楚楚,才發現寂寞不是一個人的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